2005-10-29 18:33:32笨〃魚仔!

〝L o V e 〞






ㄞˋ 情 是 一 門 課 題 ...



時 常 總 是 在 想 【 天 真 的 想 法 】






我 跟 我 家 老 公 會 不 會 長 久


我 們 有 沒 有 〈 未 來 〉 可 言




雖 然 許 多 人 不 看 好 我 們 兩 個



我 自 己 有 時 候 也 會 那 麼 的 想

雖 然 老 公 有 很 多 事 我 不 是 很 能 接 受



 




                 But~


         我 會 盡 量 不 去 多 想
 






只 要 ...


你 是 真 心 ㄞˋ 我

你 的 心 全 屬 於 我


你 可 以 照 顧 我 & 保 護 我


還 有 ...






我 會 等 你 肥 來 ...













ㄞˋ



.

.

.







除 非 你 我 的 感 情 已 變 質




要 不 還 有 許 多 問 題 等 著 我 們 去 解 決




你 願 意 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