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22:53:16下巴☺

changing/gossiping



這是這幾天的大重點



大家在變換
讓我不舒爽
我討厭輕浮的人
整葛都不一樣了

今天早上一直很不開心
因為不能釋懷這些變化

對一些事情發生
絕得很荒唐失望
可能不應該給人設標準
在不熟的情況不要定義
我不喜歡自己朋友變不好
我想要大家都和平相處
可是我現在心情不peaceful
我有點暴動的傾向


大家很gossip
到處打聽到處問到處傳
結果一堆誤會誤解吵架
然後碰到瘋子就麻煩了


我活在drama裡
可是我當葛路人
我也不想扯進去
我想遠離塵世:S


情人節去遊樂園很歡樂
和Fumi, Madoka, Yuun


有很歡樂的一天
我以為會不怎樣
結果其實漫好玩
會還想再去一次:D
那邊鬼屋真的很可怕
我完到頭暈心情不好
我不敢玩雲霄飛車:(
排很久到我們就出去
陌生人還取笑我沒禮貌

我和Madoka等他們一葛小時多:S
我們兩葛坐在hotel裡面很詭異
櫃檯的人一直看我們






星期五放學留校
Janet Tfny Kaylee也幫忙用poster:)
我老兄弟也留下來打電動

留到學校關了
我們和YUUN們
去久光吃薩利亞
吃到一半還停電
很酷


我懶的打detail



Fumi不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