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03:51:09MonKey

我愛妳

baby 請原諒我的惡言惡語 我不是故意要讓妳傷心 只是壓力逼的我失去理性

baby 請原諒我的冷漠神情 我不是故意要讓妳難過 只是現實逼的我失去耐性

這一切都是因為在乎妳 不是不愛妳 不是對這段感情感到厭煩 只是需要時間沉澱我的心情

我生氣 難過 總是有妳在我身邊安慰我 鼓勵我

我不敢想像失去妳 這段生活我該如何過 所以 別離我而去

再把我擁入懷裡 讓我感受妳的溫馨

因為我愛妳 唯獨只愛妳 別不回頭往前走去

因為我愛妳 唯獨只愛妳 每夜買醉只為了妳

妳陪我走過多少風風雨雨 我不能沒有妳 今夜 讓我再說一遍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