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3 13:15:13david

大漠英豪—玉盤大俠陳敬 前傳

大漠英豪—玉盤大俠陳敬 前傳

楔子

    陳敬,字仲恆,通霄白沙屯人士,素有巧手魯班之稱,以石磨手藝名揚鄉里。仲恆先生生性豪爽,樂善好施,廣結善緣,扶弱濟貧,深得鄰里敬仰!又其人頗具領導統御才幹,圈內人皆尊稱其為領導。

      這日合該有事,陳敬花了不少精神,幫忙茶米先生於二十多年前,遠從四姑娘山兩河口帶回來的玉石加工研磨。耗費了一整天慢工細活研磨,陳敬只覺得茶米應該是被藏人騙了,就他的感覺及經驗判斷,這塊茶米宣稱的有神奇魔力的漢白玉玉石,只不過是碳酸鈣材質的大理石罷了,真的枉費自己花了這麼長的時間研磨!

   當下越想越氣,就順手把磨好的石磐當飛盤甩出,豈知石盤飛出後,嗡嗡作響,震耳欲聾,當陳敬尚在驚訝之際,石盤竟然掉頭迴轉匝中了他的頭部,陳敬當場暈了過去...............

第一  陳敬穿越到八百多年前

  這裡是疆大漠戈壁中的一處峽谷,壯觀的景色舉世無雙!它北起天山南麓,南到塔克拉瑪干沙漠。峽谷形狀極不規則,蜿蜒曲折,迂迴盤旋,由於峽谷地層在結構、硬度上的差異,以及千百年來天山雪水的沖刷,在長長的峽谷間,鬼斧神工般雕鑿出許許多多千姿百態的奇峰異石、峭壁石柱。

       谷壁地層斷面,節理清晰,層層疊疊,酷似萬卷詩書構成的圖案,沿山起伏,循谷延伸。從谷底向上,水平層次清楚,景觀簡潔有力、直截了當,它直抵你的靈魂,那滿目的土紅色沒有其他任何鋪墊,也看不到絲毫的人工斧痕。藉由風、水和時光歷經數百萬年的天然雕鑿和慢慢侵蝕而成的峽谷,造就了這片世界上為奇特的自然景觀。

    大漠是歷代文人騷客偏愛歎詠的地方,有詩云:「塞北無草木,烏鳶巢殭屍。泱渀沙漠空,終日胡風吹。」;亦有詩云:「草上孤城白,沙翻大漠黃。秋風起邊雁,一一向瀟湘。」

  一望無垠的大漠很神秘,幽深的峽谷入口不遠處這日夕陽餘暉下,隱現蒙古族部落的營帳散落其中,炊煙從營帳冉冉升起。

  12世紀開始,在蒙古高原形成幾大部落集團,為了爭奪統治全蒙古的權力,他們之間發生了無休止的戰爭。蒙古地區形成了《蒙古秘史》所描述的“天下擾攘互相攻劫,人不安生”的混亂局勢。比較厭惡戰爭的和碩特部落集團,於是由蒙古西遷,他們主要遷居於新疆維吾爾族地區

  有支愛好和平、與世無爭的和碩特族,為了躲避其它蒙古族的強取豪奪,不久前才從呼和浩特西北方,遷來南疆這塊隱密的大峽谷

  緩緩沒入地平線的夕陽餘暉,遠遠地投射在一男一女身上只見兩條身影著峽谷外的沙漠前進。

    她擁有一雙明亮杏眼,濃密的黑色睫毛,挺的鼻樑和如玫瑰花瓣的唇,塞外民族的深刻輪廓,在她小巧臉蛋上展現出極致的美麗。她就是和碩特族酋長的獨生女兒,包薇薇。

  而在她身邊的魁梧男子,英俊挺拔,器宇軒昂,沒有人知道他的背景來歷,只知道他身陷大漠中不知暈倒了多久才被和碩特部落的公主所救

  男子獲救甦醒後,好像得了失憶症,對於自己為何會出現在大漠,一片茫然,幸好在公主妥善照顧後,逐漸恢復了記憶,但也只記得好似名叫陳敬很嚮往浪跡四處的大漠游牧生活,想不到如此快就能圓夢

    由於陳敬知識淵博,武藝高強,很快就受到了公主垂青。「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遠」廣袤大漠,生活單調無聊,所以兩人很快就有了曖昧情愫。

    此刻兩人走到一叢高大的金黃胡楊樹下,陳敬看著公主的嬌俏模樣,忍不住俯下頭,狠狠地吻住她,溫濡的唇在她的唇瓣上輾轉吸吮。

  公主熱情地回應他的吻,微啟雙唇,迎接他悄悄竄入的舌尖,喉間發出細細的嬌喘。

 「薇薇!」陳敬的雙掌困住她纖細的腰身,黑眸中浮現深沉的慾望。她在他身上像隻貓兒般忘情的蠕動,幾乎將他逼瘋。陳敬喘息道:「別折磨我。」

  公主仍是緊貼著他,眼神嫵媚,俏臉緋紅。那模樣,足以讓任何正常男人燃燒。「敬!」她的小手在他的胸膛不安分地流連,柔軟的唇瓣輕啄他的下顎。

  陳敬努力克制自己的慾念,身軀緊繃得微微發抖。「薇薇,一個男人的自制力是有限的。你再玩下去,後果可要自行負責。」他從齒縫中擠出話來。

    陳敬僵硬地任公主親吻,感受到她的動作越來越大!

    驀地,陳敬發出一聲低吼,手臂一托,輕易地將她的嬌軀平放於大石上,接著身體上她柔軟的纖軀,捧住她臉蛋的兩側,火熱的雙唇也迅速再度貼上她的櫻唇

  熱情的吻不斷落在薇的唇瓣、耳際、頸項……不知不覺間,公主的上衣已被解開,只剩一件小兜裹住她姣好的軀體。

  「我本想等到新婚夜的……薇薇,你確定可以嗎?」陳敬氣息粗重地問,黑眸盛滿情慾。

  公主的嬌軀雖然因為陳敬的挑逗而微微發顫,但是一聽到新婚之夜四個字的理智馬上被喚醒了立即鄭重言道:「敬!咱女人最珍貴的東西,還是要等到最好的時機才來獻給心愛的人!我們部落遷居到大峽谷一帶,是屬於維吾兒族傳統領地,好的草原牧場沒有我們的份,這對我們部落將來的生存潛伏著危機,我看得出敬哥哥不但武藝高強,而且還是個將才,必然可以帶領我們部落跟維吾兒族抗衡爭取生存發展空間。」

    陳敬目視著公主靠在自己胸前的半裸身軀,嬌軀仍殘留著誘人的嫣紅,不由得豪性大發,在她耳邊承諾道:「薇薇,這一生我必當竭盡所能幫妳的部落完成志業。」

欲知陳敬如何大展雄風威震大漠,且看下回分解。

待續

(悄悄話) 2021-09-13 16: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