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6 17:28:38david

第39回 難以割捨的愛慾

沙漠迷情系列

39回 難以割捨的愛慾

<有話要說>

其實沙漠迷情並非鴛鴦蝴蝶派的小說,

是半寫實,本旨是在探討現代人的婚姻與感情觀。

女主角不忠於婚姻,但是忠於感情,

畢竟英志只是她因感恩而托付終身的對象,

彥才是她飄泊在外心靈契合的人選!

然而天理昭彰,報應不爽,世間事常是如此

 這一學期很快就要結束了,彥為了省錢,他在暑假中加上一堂課,另外他也在外找到一個打工的機會,多賺一點錢來平衡他生活上的開支。而霓虹則是照她原定的計畫,在暑假中,要與英志一起回台灣去探望她多年沒見的父母親及家人。

 英志對於這一次的亞洲行,興緻高昂,雖然全球石油高漲,加上暑假旺季,機票金額多了兩、三成的價格,但只要看到霓虹歡喜的臉孔,英志覺得花費再多的金錢,都是值得的。

 為了與彥在暑假小別,霓虹藉故上街購物,藉購買禮物送給台灣親人的理由,她與彥又相見約會了。

 這一回,彥倒是變得相當地沉默,因為他知道霓虹要與英志一起回台灣去探親,彥的心中多少有些不平衡及不滿,他積壓在內心中多時的不甘情緒,終於在一瞬間就爆發了。

 當霓虹一踏入他住的小窩時,他用雙手狠狠地將霓虹推至他的長沙發上,然後用一隻手拉起霓虹的手說道:「霓虹,妳欺騙了我的感情,妳表面上與我難分難捨的,另一方面卻與妳老公之間依然恩愛如常,你們還計劃要在暑假回台灣度假三個月,妳將我當成妳的什麼呢?妳的哈巴狗,喚之則來,呼之即去,對不對?妳根本就是心中沒有我,耍弄我,對不對?」彥憤怒的有如一隻野獸般,兩眼發紅怒視著霓虹。

 霓虹被彥這突如其來的情緒變化,嚇得說不出話來,她在一陣沉默之後,才悠悠的嘆了一口氣道:「彥,我們之間的關係,從頭開始就是你一直採取主動的,而我是被動的,我也不知道,我們兩人之間最後會變成今天的局面,當然我也不能全怪你,我自己也有責任,因為我太相信你了,我相信你絕對不會得寸進尺。當你向我求愛時,我的心中也是很矛盾的,我與英志剛好這一段時間,因為我懷孕流產,我們之間感情有些不融洽,你正好適時趁虛而入闖入我的生活中,這多少彌補了我流產之後的失落感,我自己也很不應該,明知道與你之間是在玩火,可是我也是欲罷不能。對於你,我很愧疚,因為我無法償還你對我所付出的情感,可是面對英志時,我也很愧疚,因為我還是他妻子啊!而且英志也寵愛我,又信任我,我自己也是一直受到良心的譴責,每天都好像活在地獄之中,不知道該怎麼辦?下一步該怎麼走下去才好呢?」霓虹終於也將她心中的苦惱說出來。

 望著霓虹一臉痛苦的表情,彥一馬當先的跪坐在霓虹的面前,雙手扶穩住霓虹的肩膀道:「霓虹,妳有沒有想過妳可以與英志離婚,而跟我結婚呢?英志比妳年長許多,他不能帶給妳長久的幸福,霓虹,我們兩人還年輕,我們可以一起奮鬥,我一定不會讓妳失望的,我一定會取得博士學位,當一位學者,好好養活妳,還有我們未來的小孩,我會想盡辦法,給妳一個完整的家,霓虹,妳一定要相信我!」彥激動的搖晃著霓虹的雙肩。 

 聽完彥深情的告白,霓虹雙手掩面痛哭了起來,她使盡全身的力量,無法遏止的哭了又哭,哭了許久,終於將積壓在她心中多日以來的焦慮,用眼淚徹底地沖刷掉。 

 彥因為霓虹的澎湃淚水,也淚眼婆娑地與霓虹相擁而泣。不知道過了多久,彥與霓虹兩人又忘情地相互熱吻了,彥身上一股年輕男人身上所散發出來特有的氣息,完完整整的籠罩著她,讓霓虹不禁暈眩,不禁著迷,不禁貪婪地吸取著,彥也一邊探索著她性感的肉體,一邊不斷親吻著她的敏感處。

 霓虹根本就管理不了自己的身體,完全是隨著彥的挑情動作顫抖、痙攣、顫栗。「哈……啊……不要……」霓虹感覺自己的身體放浪的吞咽著他的手指節,不斷的貫穿著她的潺潺溪谷。

  「嗚嗚啊……」彥輕攏慢拈,她便喘息連連。她的吟哦、浪呼,全部都被眼前的彥所一手掌控。

  彥的皮膚滾燙,因她的呻吟而自然而然的散發出濃烈的費洛蒙。

 霓虹的腦子已經完全拋却了廉耻,她握住彥的堅挺,引導著對準了自己的玉門關口。彥身子一沉,碩大的堅挺頂開她濕潤的關口,切奶油般順暢的將熱呼呼的男性昂揚完全插進了她體內。

 「唔……嗯……」霓虹很快就被頂到了盡頭,整個人在床上抽搐了一下。彥感覺到了下身無與倫比的吸力,她吸得他好舒服,簡直是頭皮發麻的舒爽。接著彥捉著她的腰開始一下下的在她體內抽插,每一下都頂到了最深處,結結實實的撞上了她的玉溪源頭。

 「好、好……你慢……別、別……輕一點……啊……」

 她努力克制住自己的呻吟,把叫床聲儘量的放低。

  彥壞壞地笑著緊摟住她,更加賣力的在她體內頂弄。

 「嗚嗚、你別……啊、啊、啊、呀~

 她在他懷裡整個人都縮起來,下身被插入的部分,因爲他一下深、一下淺的撞擊,而帶來了源源不絕的酸爽。

   彥換個姿勢,改架著她的腿,拖著她的腰把她整個人都拉起來,然後試著轉換力道,頂進了霓虹身體裡不同的地方。

 「嗯啊、啊~」霓虹呻吟聲也變了,下面吸絞著他的頻率跟方才完全是不同的節奏。

 「唔嗯嗯嗯嗯嗯、啊哈啊啊啊……」彥徹底掌握著她身體本能反應的全部節奏,下體瘋狂地在她的體內馳騁。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在令人著迷的性愛裏,兩人不斷地變換著交合的各種體態,彥年輕充滿活力的肌肉與體能,讓霓虹迷戀不已;霓虹豐滿又有彈性的身軀,也讓彥有如著魔般,永遠割捨不了。兩人相互迷戀著對方的身軀,明知道不應該偷嘗禁果,但為了享有禁果帶來的歡愉,奮不顧身地往永無翻身之日的地獄大道中前進著,而完全忘記了現實生活的窘境。

 霓虹離去前,兩人都知道這只是事端的開始,而不是結束,兩人的情緣難以了斷,所以彥與霓虹也不想再交談什麼了。說了再多理智的話語,一旦兩人一交合之後,所有的問題彷彿都在剎那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彷彿所有的現實困境,都不再是問題了。彥知道自己一輩子都難以逃脫掉霓虹在他生活、感情,甚至性愛方面的影響,雖然他也曾自我掙扎了一番,但一看到了霓虹,他就完全決堤崩潰了。

 或許霓虹是一個百分之百的女人,彥也是一個百分之百的男人。當亞當與夏娃赤裸裸相見時,上帝的理想國似乎已經遠離了,他們兩人又幻化為人身肉體,唯有肉體的觸摸才是真實的,才能成為永恆。

   與彥雖然即將短暫的分開三個月,但霓虹與彥都明瞭,這只是短暫的小別吧!回到正常的婚姻軌道後,霓虹依舊沒有忘記她身為人妻的責任,並為要與英志回台灣探親及旅行三個月,思鄉情切,霓虹當然會為此而興奮了好幾天。

 霓虹喋喋不休地告訴英志:「英志,我告訴你,台灣好山好水,還有許多好吃的東西呢,但可能你會水土不服,所以我們一定要多帶一點胃腸藥,還有我告訴過你,台北的故宮是全世界五大博物館之一,到時候你就可以看到中國的歷代的珍品了,還有台北101大樓,是世界第一高樓,到時候……………………。」

 看到霓虹興奮地說個不停的,英志連忙將雙手遮掩住霓虹的嘴巴,然後對霓虹說道:「虹,求求妳,不要講這麼多,好不好,請讓我留一點想像的空間吧!現在我最緊張的是,到時候我要如何來與妳的家人共處呢?我們真的一定要與妳的家人住上三個月嗎?難道不可以臨時租一個小套房,只租三個月就好嗎?另外我要如何地稱呼妳的父母親以及妳家中其他的成員呢?虹,這是我第一次到亞洲國家去,我可緊張死了,我實在沒有辦法與一群陌生人住三個月的,虹,妳想想一個妥善的辦法吧!」英志緊張兮兮六神無主地向霓虹求救。

 霓虹歪著頭想了一會兒就說道:「到時候你住進我們家三個月,可能連我的家人也會受不了,畢竟你是個外國人,這樣好了,我打電話回台灣去,請我的家人幫我們代訂YMCA青年會的旅館來住,台北市的YMCA旅館設備完善,既清潔,又乾淨,收費也不會太貴,並且它位於台北市的市中心,交通便捷,我們可以自行搭捷運MRT,或者是搭乘公車到任何台北市的觀光景點。至於我的父母親,你可是要依照東方人的習俗,跟我一樣,要叫他們『爸爸』及『媽媽』的哦,至於我的兄弟姐妹們,如果他們年紀比我大,是我姐姐的話,你也要叫他們『姐姐』的,至於我的弟妹們,年紀比我小的,你可以直接叫他們的名字就好了。反正,我怎麼稱呼他們,你也一樣的稱呼他們就是了,這樣你明白了嗎?」霓虹循循善誘,向英志一一地解說著。

 看到英志一臉困惑模樣,霓虹就知道英志現在的腦子還是一頭霧水,果然英志又疑惑的問著:「你們東方人的家庭關係怎麼這麼複雜啊!我真的被妳給搞糊塗了,我們美國人都是直接叫名字的,那會分什麼輩份啊!當然我們也叫爸爸及媽媽的。虹,反正到時候妳再提醒我一次吧!」 

 霓虹被英志的話語逗弄得大笑了起來,最後霓虹只好好言相勸地說道:「英志,你別擔心這麼多,我最擔心你的高血壓呢,你要先到醫院去,預先多拿三個月的藥量,以防萬一。至於其他有關腸胃藥、感冒藥等,由我來準備好了。可是,英志,你要多忍耐哦!台灣的夏天是很熱的哦!並且濕度很高,到時候你一定會覺得全身濕濕黏黏的,我會幫你多準備一些夏天的衣物。」霓虹說完後,連忙轉身去打長途電話回台灣請家人代為訂房,後來霓虹還是決定自己上網路訂房比較安心些。

 一切事務都塵埃落定之後,霓虹就每天對日歷上的日期塗塗抹抹的,好像數饅頭似地,過一天,就塗掉一天的日期。等要上飛機的那一天,英志也將民宿旅舍內所有相關的事務處理及交代完畢,然後霓虹及英志既興奮又緊張的踏上了飛機。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