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1 22:46:52david

第38回 出軌第三部進行曲

沙漠迷情系列

38回 出軌第三部進行曲

<前情提要>

還要多久才能進入妳的心?

還要多久才能和妳親近?

近水樓台對於意志不堅的人,

機會來了終究會成為囊中物!

直道相思了無益,未妨激情破樊籬。

   有一天霓虹一人在圖書館中,於以往習慣坐的老位子上面,不期然地,她又與彥相遇了。彥似乎是來館中尋找資料的,但他一看到霓虹之後,隨即又坐在霓虹的身旁,與霓虹閒話家常。

 彥依然稱讚地向霓虹說道:「霓虹,都已過了幾年,妳依然年輕貌美,看起來更加地成熟、 嫵媚,歲月並未在妳的身上留下來任何的痕跡,妳依然美得令人心動及心碎。」

 霓虹羞澀地低下頭來:「彥,我們之間的事情早已成為過去了,我及英志的感情更加鞏固,在經過許多事情的磨練之後,我更珍惜著與英志這一份得來不易的緣份,我與英志早已是患難夫妻了,有些事情,我真的很難啟口向你表白,但我對於你的心意心領就是了。」

 霓虹一想起懷孕不順之事,又兩眉緊鎖著。 

 看著霓虹一臉心事重重的表情,彥擔心地問道:「霓虹,到底是什麼事情,讓妳快樂不起來呢?妳願不願意讓我與妳一起分享呢?」

 霓虹想著,想著,不覺地流了滿臉的淚水,眼看著霓虹眼眶決堤了,彥連忙拿出書包內的面紙給霓虹清理一下門面。也順手牽起霓虹的手,想將霓虹帶至他僻靜的公寓內,兩人好好地再談一會兒。霓虹一邊用面紙擦臉,一邊也被動地跟隨在彥的身旁,此時的她,三魂七魄及理智早已不知去向了。 

 直入彥一人獨住的小套房內,彥不禁深情的將霓虹緊擁在懷中,並在霓虹的耳邊輕柔地喚著:「霓虹,我的小寶貝,妳知道我有多想妳嗎?為了妳,我苦讀了兩年,等到我一拿到此地大學研究所的獎學金,我又連忙地搬回來,想再看一看妳。妳知道嗎?我在美國東岸的其他大學研究所內,也取得了獎學金,但為了再看到妳,我只好冒險的再回來賭城一趟,試一試自己的運氣,果然老天還是很眷顧我的,讓我又與妳相遇了。」

 彥說完後,不自覺地輕吻起霓虹嬌小的菱角嘴,他熱情地用舌頭向霓虹的嘴內做深沉的探索。她心兒跳動加快,俏面上抹上紅暈,心裡輕輕叫著,不能這樣.千萬不能這樣,僅有的一絲理智,讓她握緊粉拳砸向彥的肩膀。可是霓虹的粉拳每一拳砸起來反而刺激彥更加的心猿意馬,更加的亢奮。兩人身體上的摩擦,電流立刻散佈著全身,激情四射,酥酥和麻麻的感覺把霓虹的最後一絲理智拋向九霄雲外。霓虹身上的體香陣陣,似蘭、似麝,幾許神秘,幾許誘惑,這奇異的香味,正是從彥多年來夢寐以求的胴體散發出來的,彥再也不管那麼多了,三兩下就把霓虹的衣服褪下,一對傲人的雪白胸脯呼嘯而出,酥胸泛著一抹粉紅,精美的紫色絲緞胸罩,緊貼在白晰光滑的弧線上,兜著那對飽滿雪白的玉乳更顯神秘誘惑,更醉人心扉。期盼了多少年的美麗軀體,此刻那麼真切的呈現在眼前,彥早已經口乾舌燥,他的吻終於越過了下顎,開始滾燙的落在了她身上,用嘴巴在那絕美的玉乳上一點點地吸吮著,兩顆粉紅的珍珠在彥的舌和唇不停的逗弄下,更加的堅挺。

親吻由淺入深,撫摸由輕變重。嘴唇越過她的蓓蕾,慢慢舔過她的腰窩,烙印在了她被分開的大腿根部。她强迫自己不能再這樣繼續下去,合攏雙腿想要抗拒彥加之在她身上的力量。

 「別拒絕我……」彥强硬的再度將她的雙腿打開了,摸著她的小腿皮膚,一點點將自己的身體貼近她,重複著撫慰著她敏感又緊張的身體。

 「我想要你……」他喘息著在霓紅身邊耳語,聲音性感得一塌糊塗,讓霓虹更加六神無主無法抗拒。

 霓虹感覺彥抬起了她一邊的腿,赤紅的慾望已經隨著他的動作,彎曲著壓在了她的敏感地帶之上。

 她想找東西擋著自己滾燙的臉,伸手在四周一抓,却抓了個空。

 那炙熱的男性昂揚順著她氾濫的溪谷開始上下摩擦,充血的玉門關口頂端因此而打開,被他的昂揚吐信輕易筆直的蹭了進去。

 「嚶嗯……」霓虹的的美眸已經完全的閉了起來,剛開始的不安漸漸換成了享受和投入。

 彥的動作很柔很輕,憐惜著生怕把這玉體弄碎。當衝刺到一定程度後,為了能夠拉長戰線,延緩豎白旗時間,彥漸漸把自己的堅挺撤離了下面的戰場,本能的用嘴巴去找尋下面那生命的源泉,品嚐那一絲絲的甘泉,一滴滴的濕潤。霓虹的身體不斷的蠕動,她在渴望,渴望更強烈、更刺激的衝擊,渴望生命的風暴快點降臨。彥下身的渴望也是到達了爆發的臨界點,亢奮的男性昂揚無法在這個時候停滯,於是再度挺起下半身不斷的在尋覓桃花源口,尋覓肉體上的融合。霓虹配合著彥的每一個動作,彥每一次的衝撞,都帶給她忍不住的呻吟,一波波快感已將她整個給吞沒。兩個交纏的身體就這樣美妙的融合,邁向高潮,達到興奮的極點。

 迷失在這樣的春色裡,春光無限美好,這裏有最高潮的沸騰,還有無處不在的澎湃……世間沒有一種美妙可以如此令人嚮往,令人陶醉,令人迷失,什麼道德、禮教、貞節牌坊,都已經蕩然無存。

 在激情歡愉之後,霓虹自然又免不了地產生了罪惡感,覺得自己不守婦道,背叛了英志,雖然彥也做了萬全準備,使用保險套,但霓虹在情盡之後,心中有一股說不出的懊惱,她不禁責備了彥:「都是你害的,你不應該將我帶到你的小套房內,你我都明知道,我們兩人是沒有結果的……

 彥依然親吻著霓虹的臉頰,然後說道:「霓虹,妳是否可以瞭解這幾年來,我思念妳,單戀妳的痛苦呢?」

 霓虹似乎喪失了與彥再交談的興緻,要求他道:「我現在要趕快回家去了,免得英志會起疑,你趕快將我送至學校的停車場,我再趕快去圖書館外,騎腳踏車回去。」

 看到霓虹一臉的焦慮不安,彥迅即的將身上的衣物整理好,然後拉著霓虹的手,兩人直奔彥停放在公寓停車場內的車子。

 回到家後,霓虹心存罪惡感地特別煮了一頓豐盛的晚餐,她焦慮等待英志的歸來。一如往常,英志在傍晚就回到家了,然後開了冰箱,一邊拿出啤酒,一邊走到電視機前,打開電視機後就轉到專門播放運動比賽的頻道。英志很安心地將兩腿伸直放向客廳的茶几上,專心地看起電視。

 看到英志依舊不改的老習慣,霓虹鬆了一口氣連忙去炸了兩塊牛排。在彥的住處內回到家後,霓虹將全身又沖洗了一番,然後又刻意地畫了一個淡妝,整個人看起來又多了一份女人的嫵媚。霓虹在梳妝台前左顧右盼,確定自己看起來無異樣後,她又急忙地衝到廚房內專心地準備起晚餐。

 晚餐間,霓虹關心地向英志問候了一聲:「今天民宿旅舍的生意如何呢?」

 英志聳聳肩說道:「不好也不壞,還是老樣子,除了週末外,其他時間來的客人,大多是來偷情的,一看到他們男男女女們鬼鬼祟祟的模樣,就知道他們鐵定不是夫妻檔,而是外遇的對象。」

 聽著英志如此描述民宿旅舍中的客人型態,霓虹不自然的將臉轉過去,有些心驚膽跳的,直到英志喚了她一聲:「虹,妳再去冰箱內,幫我拿出一瓶啤酒來。」霓虹才放下心來。

 霓虹今日整天都心神不寧的,她怕英志看出她的異樣來,便慫恿著英志:「老公,我今天身體有點不太舒服,你今晚還是到賭場小玩一番吧!但不要太晚回來,免得你血壓又升高了。」

 「虹,妳那裏不舒服呢?要不要我帶妳去看一下醫生呢?」英志身體向前,用手輕撫著霓虹的臉頰一下。

 霓虹連忙說道:「不用,不用,我想我可能是因為學校的課業有些繁重,加上白天大熱天,我騎腳踏車有些疲倦了,今晚早點睡覺就沒事了。」霓虹不得不替自己找出一個理由來,想早點脫身。

 英志善意地建議著:「虹,妳不要為了省錢,再騎腳踏車上學了,妳乾脆將妳車子賣掉,我們再買一台二手的日本小車子,選一台更省油錢的那一款式,好不好呢?」

 霓虹有些不耐煩地說:「英志,你趕快去賭場吧!我太累了,等以後我們再談吧!」霓虹心神不寧地轉身離去,英志只好一人出門。 

 待英志離去,霓虹迅即清理好廚房及餐廳之後,她整個人又全身無力地呆躺在臥房的大床上,腦中想著的,都是彥的影子,及今天下午在彥的家中所發生的一幕又一幕的情景。

 有了第一次,便有了第二次,霓虹終於禁不起彥的糾纏,而與彥纏綿悱惻熱愛了起來,兩人難分難捨的。霓虹明知自己是有夫之婦,根本沒有本錢再去談一場沒有結果的戀情。但自從她懷孕流產兩次後,她的心境上不禁有些自艾自憐了起來,覺得自己是一個沒有用的女人,彥在此時此刻的出現,多少可以填補她那一顆受傷的心靈,只是霓虹與彥的關係愈是親密,愈是像玩火,兩人往更深沉的悲劇邁進!彥明顯已經逐漸干擾了霓虹與英志之間的婚姻關係,只是當霓虹驚覺地發現了這一個潛在的婚姻危機,為時已晚。

 由於有了霓虹愛的滋潤後,彥的心情逐漸地開朗起來,他的外形面貌逐漸變得更為瀟洒及俊俏,或許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彥愈發顯得自信滿滿,在學業上的成績更是蒸蒸日上,好似突然尋找到一個讓自己活下去的理由,那就是:霓虹對他的愛意。

 彥常在每晚睡覺前,躺在床上,腦中天馬行空地,幻想起他與霓虹將來在一起的生活的種種。他常想著,霓虹如果是他的妻子的話,那麼霓虹待在廚房時,又是何種光景呢?如果霓虹是一個母親的話,霓虹又是如何地教育他們的小孩呢?如果霓虹與他結婚後,他們晚上睡覺時又要如何地夜夜春宵呢?彥有時候愈想,腦子愈是停不下來,有時候甚至必須在睡前自慰一番後,才能入睡。霓虹已經是他生活上不可缺乏的滋潤品。

 在與彥約會見面幾次後,霓虹終於坦誠地向彥傾吐她心中的苦悶:「彥,你知道嗎?我懷孕流產了兩次,我與英志兩人生不出孩子來,我們曾經去醫院做過所有的健康檢查,評估報告出來,我與英志都很健康,但我的卵子與英志的精子無法結合在一起,兩相排斥,所以無法受精,為此,我們兩人做了兩次人工受孕的手術,兩次都失敗。每做一次手術,我就會多受一次痛苦的折磨。唉,我與英志沒有養兒育女的命,真不知道兩人這個婚姻,有什麼意義及持久下去呢?」 

 看到霓虹滿臉愁雲慘霧的表情,彥不覺地心疼了起來,他緊緊摟住霓虹及安慰道:「霓虹,或許妳與英志兩人在一起,就是一個大錯誤,也或許妳嫁錯人了,才會生不出小孩來。」

 聽完彥的一番嘲弄,霓虹不悅地:「彥,你怎麼能這樣說呢?英志好歹是我的老公,如果不是與英志結婚的話,我現今的生活或許會過得更慘呢,英志是我的救命恩人,英志是我的貴人啊!起碼英志從來沒有虧待我,他對我極為地寵愛。有時候我真覺得羞愧,我竟然搞起婚外情了,是我對不起英志,我真慚愧。」

 

 霓虹一想起英志來,她又不自覺地開始責怪起自己與彥之間的外遇糾葛,產生了罪惡感。 

 彥沒想到自己一番內心的告白,反而更加深了霓虹的憂慮感,真的要責怪自己太多嘴了,此時此刻,他只有保持沉默,否則霓虹不知道會做出甚麼驚人舉動出來。

 在一段緘默之後,兩人已經喪失再交談的心情,霓虹隨意地看了一下手錶上的時間,便對彥說:「我現在應該回家了,時間已太晚了。」

 彥當然二話不說的,站起身來,穿好了衣服之後,便送霓虹回到學校,讓霓虹自行再騎腳踏車回家去。不知為何,每當霓虹轉身離去後,彥的心中都有一份不捨,相處的時日愈長久,他對霓虹不捨的感覺愈是加重。

 每當想起霓虹回家後,又與另外一個男人在一起時,彥的心中就會產生了一種很痛苦的糾結,如心絞痛般的感覺,經常在他深夜睡夢中來騷擾他。彥現今的心情真是悲喜交加,他心中的矛盾情結愈結愈深,在擁有與失去之間,他腦中開始不斷盤旋著這一個解不開的三角戀情。

 而霓虹則是由於自己的婚外情,她愈發對於英志的生活起居,更加地用心加倍的照顧著,這是一種莫名贖罪的心態,霓虹要以更多的溫柔來彌補自己,在不經意中所犯下來的嚴重錯誤。

 一旦英志摟摟抱抱著霓虹時,霓虹竟然下意識地用手推開了英志,雖然英志一向不在意霓虹這一種時冷時熱的態度,可是英志畢竟是一個正常的男人,他有他正常的生理上的需要。霓虹近日以來,都是用半推半就的方式,讓英志去滿足他生理上需要,雖然有些勉強地,但英志基本上,仍是能獲得滿足。他從不多心地去猜忌霓虹在學校中所發生的事情,畢竟霓虹與他在民宿旅舍內相處的時間也不少,他只是會擔心霓虹心中一直顧忌著的生不出小孩一事。

 英志曾多次向霓虹提議:「我們在週末時一起去西羅的家中看一看他的寶貝兒子,好不好呢?」 

 霓虹卻內心中一直不平穩,她不願在此時此刻去看羅娜在家相夫教子的幸福模樣,因為她是一隻不會下蛋的母雞,這是霓虹心中最深沉的疼痛及心結。如果沒有了比較的話,霓虹會活得更自在一些。

 當英志再次建議霓虹:「我們再去做一次人工受精的手術,好不好呢?」

 霓虹卻直截了當的拒絕英志:「現在不行,我學校的課業還沒結束,你的民宿旅舍中仍然需要人手幫忙,英志,等過一些日子之後再說吧!」

 霓虹與彥還在兩情甚歡的蜜月期,她兩次懷孕流產的傷痛,已經逐漸撫平了,甚至彥已經逐漸成為霓虹生活中的一部份了。霓虹無法想像若是自己在此時失去彥的痛苦,她心中想著:「或許我與彥之間的情緣未了吧!」

 所以她毅然決然地拒絕英志要做第三次人工受精的手術,她心中目前還放不下彥的存在,及與彥之間的男歡女愛。

 英志眼看著霓虹如此斷然地拒絕了他的建議,他想霓虹可能心中還未走出兩次懷孕及流產的陰霾吧!他便不再勉強霓虹了,無論如何,霓虹是他心目中的愛妻。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