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9 17:12:06david

第36回 出軌第二部進行曲

沙漠迷情系列

36回 出軌第二部進行曲

<前情提要>

人間百相 盡是虛妄

若見諸相非相 當知放下!

 彥比以前變得成熟及沉穩多了,他微微一笑道:「我是在美國東岸取得大學學位之後,接著取得此處研究所的獎學金,才回來這裡的,還記得嗎?我是計畫要讀到博士學位的。

 霓虹開心地笑了起來:「彥,還是你有辦法,只不過過了一段時間,你就已經大學畢業了,而我還在大學的部門修課呢,還不知道要讀到何時才能大學畢業。看來,你將來一定是個準博士,說不定還會成為一個知名的教授呢!你最近有空嗎?我與英志邀請你來我們家中吃飯,順便聊一聊天,可以嗎?」霓虹近乎哀求著。

 彥說:「妳和英志生活過得還好嗎?我最近當一位教授的助教,所以除了幫這位教授整理資料外,我還得一個星期教一個大學部門的課程,除此外,我得在圖書館內找出一些,我修研究所課程的相關資料,可能要到星期五的晚上才有空呢。」彥一連串將他的行程說出來。 

 霓虹感慨的嘆了一口氣:「彥,看來你現在已經變成一個大忙人呢,這兩年來,我與英志之間發生了許多事情,真是一言難盡,有空我再告訴你吧!彥,你知不知道自從你轉學之後,我在賭城一個知心的朋友都沒有,有時候我還真想你呢。好了,現在你回來了,我又多了一個家教,實在是太棒了。有一段時間內,我與英志忙著公事與私事,所以大學內的課程都全部停了下來,這一學期,我才又回到學校內修了兩門課程,到時候你不來找我,我還要找你,向你求救呢,否則課業上有許多不懂的地方,我也不知道要去問誰才好呢?好了, 好了,你去忙吧!我們就相約這一個星期五到我家中吃個晚餐。」

 彥看起來神清氣爽的,曾經被霓虹所困擾的情緒,而今似乎已經雲消霧散了,霓虹心中沉重的那一塊大石頭,也如釋重負地卸下來了,他們兩人終於不計前嫌地恢復友誼。

 在失去彥的消息的那段時間中,霓虹不斷的自責,是她逼走了彥,因為她無意地對彥過份的關愛,卻造成彥學業上的挫敗,她應該為此而負責。而今,霓虹慶幸的是,彥似乎又回復他以往的驕傲,依然努力上進著,她感到很欣慰。

等到霓虹一回到家之後,她滿臉笑意地對英志說道:「我以前那一位韓國同學彥又回來了,他已經大學畢業,現在我們大學內修碩士學位呢,他還取得獎學金,彥真是一個優秀的好學生。我已經代你向他邀請,來我們家中吃晚餐,就在這一個週五,英志,你就忍耐一個晚上不去賭場吧!」

 英志驚訝地說:「真是沒有想到,彥真有骨氣,他能夠一路順風地讀到研究所,真是不簡單!我當初看人,果真沒看錯,好,這個週五晚上,我犧牲一下,我不去賭場玩,我要好好地與彥乾上一杯!」

 霓虹緊張地:「醫生說你有高血壓,你還敢喝酒,你不節制一些嗎?並且你每晚都有在賭場內吃牛排大餐,當宵夜的壞習慣,你不想一想你自己的膽固醇有多高嗎?你一點都不愛惜你自己的身體,到時候受苦受罪的,除了你之外,我將會是最累的那一個人,因為我是要侍候你的,大老爺。」霓虹不覺地又是一陣牢騷。

 自從霓虹與英志分房而睡以來,兩人之間夫妻的情份似乎淡薄多了,兩人形同老夫老妻地一般,雖然有幾回,英志忍不住地想與霓虹親熱一番,霓虹就藉故身體不適,而將英志推開了。至今,霓虹仍然還是走不出懷孕流產的惡夢之中,她一直在潛意識中折磨她自己,連帶地,英志也變成受害人了。

 聽完霓虹一番勸誡之後,英志禁不住地搖搖頭:「妳們女人家就是婆婆媽媽的。」

 霓虹懇求的:「英志,求求你,你不是答應我,要帶著我一起去環遊全世界嗎?」

 英志連忙回道:「好,好,我一定會自我節制一番的。」英志無可奈何地向霓虹俯首稱臣。

 到了週五的傍晚,彥如期準時地到了英志及霓虹位於郊區的豪華住宅內。彥禮貌地買了一些水果當為禮物。當英志一見到彥後,他便熱情地緊擁著彥,讓彥的心中有幾份的感動,英志對他有如親兄弟般地親熱。

 在晚餐時,霓虹特地為彥煮了一大桌豐盛的中國料理,她一向明瞭彥有一個標準的東方脾胃,果然彥也興奮地說道:「好久沒有吃到如此美味的中國菜餚了。」

 英志就囑咐著霓虹:「虹,快將我那一瓶放在酒櫃內的白蘭地拿出來,我要好好地招待彥一番,我們多年未見了。」

 霓虹一邊拿著酒,一邊對英志擠眉弄眼的,希望英志能夠自我節制一番,英志微笑地點了頭一下。

 那一夜的晚餐,三個人吃了許多,談了許多,而彥與英志也痛快地乾了好幾杯的白蘭地。在微醺之際,英志與彥對於國內外的政治局勢,兩人又高談闊論了一番,然後兩人又談到最近全球有關石油危機及環保的議題。

 英志感慨地說道:「眼看著全球的石油儲存量,一日少似一日的,全球受害最深的國家該算是美國吧!美國地大人稀,如果不開車的話,我們到那裏去,都不方便,現今雖然有新的『Hybrid』汽電混合車的推出,但其價格之昂貴,大家都買不下手,我從最新的資訊中得知,雖然已有『電動汽車』的研發成功,但汽車內要裝上許多的電池,汽車才能長途駕駛。而最麻煩的是,電動汽車內的電池充電時間太長了,這是致命傷。另外由於石油的價格猛漲不停的,使得美國人現今已經不敢再多花錢出外旅行,拉斯維加斯的賭場生意也因此下滑,連帶地使我民宿旅舍的生意也變得很慘。我都不敢告訴霓虹這些事情,我擔心她會害怕的,真不知道接下來的日子,美國人要怎麼過才好呢?最可怕的事是美國房屋貸款的風暴,越燒越烈,我真想脫手賣掉幾家民宿旅舍,但現今時機這麼差,又有誰敢來買這些民宿旅舍呢?最近我一想起這些事情來,也是一個頭兩個大的。看來還是中國大陸有深謀遠慮,他們一大群中國人每天都以騎腳踏車為生活上的交通工具,就算有石油危機,他們照樣每天都可以騎著腳踏車上下班。」

 或許今晚英志多喝了幾杯酒,不自覺地就說了這麼多抱怨的話,讓霓虹吃驚不已,她從來不曉得英志最近遭受到這麼大的經濟上之壓力,霓虹很緊張地盤問著英志:「英志,你發生了這麼重大的事情,為什麼都不告訴我呢?」霓虹的心中有些氣憤英志的隱瞞。

 英志似乎喝得有些微醉,他滿臉通紅的向霓虹說道:「我看妳最近的心情一直不好,所以我也不敢告訴妳這一切事情,唉!真是一言難盡。」

 彥看到英志與霓虹這一對夫妻似乎有些小爭執,他便想起身告退,不想讓他們夫妻兩人尷尬不堪地相互爭論著。英志一手又按住了彥:「彥,你不用這麼快的離開,我們還有許多的話還沒談完呢。」

 一時之間,彥真是進退兩難,還是霓虹識大體的向彥說道:「你難得來我們家吃一頓飯,不用擔心,我們沒有當你是外人看待,你再陪英志好好聊一聊吧!我先去廚房內清理一番。」說完,霓虹連忙轉身離去了。

 霓虹雖然心中很焦急,但總要顧及自己老公英志的面子,不能在外人的面前,讓英志丟人現眼的,於是她一人心事重重,將今晚晚餐的碗盤叉子等用具,用手清洗一番,平常她都是用洗碗機來做這些家事,但為了讓英志及彥能夠多談一會兒,她願意犧牲自己,來成全兩個男人之間的對話。

 在霓虹前往廚房後,彥也憂心重重地說道:「美國是全世界的政經主要動脈,美國只要經濟一衰退,全世界各國都會跟著經濟重挫,包括中國大陸,還有韓國日本,我們亞洲地區的經濟也是問題很多,尤其是韓國,我們好不容易從亞洲的金融風暴中,重新站起來,而今美國的經濟一衰退,我真擔心又會爆發如1929年的美國經濟大蕭條,股票市場崩盤,當時美國有許多的億萬富翁都跳樓自殺。現在不但有石油短缺的危機,連全球的糧食分配也不足,許多落後國家的人民都吃不飽,加上南極的冰塊,因為全球的暖化效應,南極的冰山已經在快速融化崩解當中。我是個基督徒,我真覺得彷彿是地球末日的來到,全球的風災、水災不斷,人心浮動不安,憂鬱症的人口已經逐日攀升,全球到處都有因為得了憂鬱症而自殺的人,真不知道這一個悲劇,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停止下來呢?」彥不覺的也說出了一大串的牢騷來。

英志也頻頻搖著頭:「我最近因為民宿旅舍內的生意不好,晚上在賭場小賭一番回家後,一想起許多煩惱的事,我連晚上都睡不好覺,只好偷偷地喝酒解悶,這一些事情,你都不要告訴霓虹哦,我不想讓她也與我一樣地煩惱。」

英志終於將心中的苦悶向一個異鄉人傾吐了,或許是今夜的酒喝多了一些。

 兩人彼此個性接近,英志與彥都是個性豪邁的男人,他們兩人都有四海一家的胸襟,雖然彼此的國籍不同,年齡也相差了一段距離,但兩人話匣子一開,就沒完沒了的。 

待夜深後,英志與彥喝了霓虹泡的一些解酒醉,也解油膩的水果茶,彥便起身告別了。霓虹雙眉深鎖的與彥告別,英志則是與彥相互擁抱之後,彥便轉身離去。

 等到彥離開,霓虹按捺不住的就來追問著英志:「英志,最近民宿旅舍中,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你為什麼一直都不早點告訴我呢?」霓虹不禁向英志抱怨了起來。

 英志嘆了一口氣,將手重重地按住霓虹的雙肩說道:「虹,我現在有點疲倦,讓我沖洗一個澡後,妳也去沖洗一番,我們兩人躺在床上再聊吧!」霓虹連忙將英志要穿的睡袍交到英志的手中,她便也趕緊衝到客房內的浴室中,簡單地沖洗一番。

 待霓虹全身沖洗過後,英志早已躺在臥房內的大床上,兩眼直望著天花板發呆著。等到霓虹挨到英志的身旁,她伸出雙手輕撫著英志的臉頰,關心地問道:「英志,你慢慢的,將一件又一件的事情都告訴我吧!」

 或許是兩人許久都未如此親熱的躺在一起,英志將霓虹的手放在嘴角邊輕吻著。彷彿受到英志的蠱惑,霓虹也主動地與英志相互擁抱著,相互熱吻著。經過一番激烈的舌吻,英志雄性的征服慾望又被霓虹給激起了,他喘著氣,太久沒做,兩人都有些陌生了。

霓虹的一字肩睡衣著實性感,那片裸露的肩膀在昏暗中泛著耀眼的白色,勾得英志移不開目光。

他的指腹輕輕蹭著她的小臉蛋兒,壓低嗓音在她耳畔說道:「虹,今晚我們來個通宵大戰,好嗎?」

霓虹掀起眉睫,疑惑地看他:「我們不是在進行中嗎?」

英志的手指揉捏著她小巧的耳垂,接著毫不遲疑地掃到她白膩的胸口,他眼中噙著一抹深沉的欲望,霓虹身上的睡衣正在一件一件的被剝去,一身冰肌玉骨,玲瓏嬌軀,漸漸展露無疑。

溫熱的手掌撫上那嬌香雪軟,肆意的拿捏,那尖尖紅紅的兩點,仿佛雪頂紅梅,輕盈顫抖,嬌艶欲滴。

英志俯身,張口含住,輕咬吞吐,捨不得放開片刻,另一隻手則順著她纖細的腰肢滑下,按住嬌嬌粉臀,反復揉捏。

霓虹只覺得胸口傳來了細微的麻酥酸癢,這樣的感覺漸漸傳遍了全身,她不知不覺開始輕輕顫抖起來。

那雙溫熱的雙手又繼續下滑,輕而易舉的拉開她修長筆直的玉腿,將胯下炙熱之物輕輕的抵在她的芳草之地,慢慢的厮磨,緩緩的頂弄。這樣一番挑情,霓虹漸漸香汗淋漓,一身晶瑩雪肌,盈潤出淡淡的粉紅色,更加絕艶動人。

身旁的英志,喉結微動,健壯的身軀更加滾燙,伸手摸向那芙蓉嬌蕊,滿掌軟香凝汁,便將那炙熱灼鐵探入桃源洞口,然後手掌從後面按著她雙臀,腰間用力,往裡一頂。

"~~~"霓虹一聲嬌啼,如黃鶯出谷,蕩人心魄……………….

 在一番激戰之後,汗流不止,但英志及霓虹先前那份劍拔弩張的緊張態勢,因此得以緩衝下來,兩人在極為疲憊後,酣然入夢。

(待續)

(悄悄話) 2021-04-10 12:5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