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6 16:42:51david

第26回 再遊尼加拉瀑布奔放的激情

沙漠迷情系列

26回 再遊尼加拉瀑布奔放的激情

   一等到西羅度完蜜月,滿面春風的回到民宿旅舍上班後,英志也是如釋重負般地取笑西羅一番:「怎麼樣,結婚的滋味不錯吧!既然你及羅娜回來了,我與霓虹也該放一個假輕鬆一下子,我想帶霓虹去加拿大的多倫多,探望我多年以前的一位老同事大衛,順便賞一下雪景,我們一年四季的在賭城內,除了上到『Mt. Charston』可以見到雪景之外,其他本地的地區,一年四季不變的景觀,看久了,人也覺得很無趣。」

 西羅誠懇地說道:「英志,你們放心的去旅遊吧!如果沒有你大力的幫忙及勸導,我真不敢想像我的生活中,沒有羅娜的日子,我是要如何地去度過呢?並且羅娜一直很感激你,又再一次的讓她有一份固定的收入,否則高傲個性如她者,既沒有工作,又沒有尊嚴的,不知道她激烈的個性,還會再做出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來呢!」西羅一邊說著,一邊輕拍著英志的肩膀示好。

 霓虹早已明瞭英志一向隨興慣了的個性,只要英志想去那裏,霓虹只有乖乖的收拾好行李,跟在英志的身旁,她當一個安靜的追隨者即可。英志經常在平淡的生活中,帶給她許多的驚奇。

 英志在打包行李的那一個晚上,頻頻地叮嚀霓虹:「虹,妳多準備一些禦寒的冬天衣物,像是雪衣,圍巾,耳套等,妳住慣了賭城,可能會忍受不了加拿大多倫多的冬天,那裏比紐約市還冷得多呢。」霓虹點頭稱「好。」

 而英志由於自小獨立的個性使然,他從來都是自己打理他自己的穿著打扮的,並且英志也樂於花費時間去裝扮著霓虹,他覺得能夠帶一個美嬌娘出門亮相,這便是身為一個男人最大的驕傲了。

 英志依然決定先從賭城飛至紐約市,然後再租一部車子,他想與霓虹好好地品味美國東岸及加拿大東岸特殊的雪景,並且重溫他與霓虹曾在此地度過的濃情蜜意好時光。

 為了不再讓霓虹觸景生情,英志在紐約市國內機場租到車子後,他與霓虹兩人也不在紐約市多停留一番,就直接開車往北前進。

 一路沿途上的景緻,均是如出一轍般的皓皓白雪,起初霓虹的興致很高昂。住在賭城一段時日以來,她不禁有些懷念起紐約市冬日的雪景,但一路上永遠不變的相同景色,霓虹漸漸就有些意興闌珊了。但她又擔心英志一人開車會太無聊,一路平淡沒甚麼變化的景色,他可能會墜入夢鄉中,所以霓虹一路上吱吱喳喳,說東說西的,想使得英志能夠提起精神來,不要因為無趣就睡著。

 英志一向是個粗線條的男人,雖然他在生活上對霓虹照顧得無微不至,但他比較注重事情大原則的掌握,而不會刻意的處處吹毛求疵。因此一到晚上躺在床上後,英志便能馬上地呼呼大睡,他從沒有入睡方面的問題。即使他下班躺在長沙發上觀看電視,過不了一會兒的功夫,他也能馬上就睡著了,讓霓虹對此好生羨慕。

 相對地,霓虹一向敏感的體質,她總是在床上翻來覆去的,難以入睡,但如果英志輕柔地幫霓虹全身按摩一番後,霓虹也能安然地熟睡到天亮。所以霓虹晚上睡覺時,根本是離不開英志的,英志是她冬日的暖爐,夏日裏的涼扇,是她生命的寄託。

 等到英志開車疲憊不堪之後,霓虹就馬上接手當司機,然後她要英志將車廂上的座車車位拉直,讓英志能夠好好地睡上一覺,畢竟英志的年紀較長,雖然他與霓虹結婚之後,身體狀況一直保持在良好的情況之下,但終究比不上霓虹的年輕活力十足。英志當然順從霓虹的意見,將座椅拉直,很快的就入夢鄉了。

 霓虹為了讓英志能夠有一個充份的睡眠,她忍耐著將車上廣播電台中所播放出來的音樂,調至低音量,專心一意的開車前行,不知不覺中,就即將抵達水牛城了,這時英志剛好也從睡夢中清醒過來,便忙問道:「虹,我們已經到那裏?」

 「親愛的睡帥哥,我們已經快到水牛城了,你睡飽了沒有?」霓虹很滿足的望了英志一眼,她只要看到英志精神抖擻的出現在她的眼前,她便有如當母親一般的充滿母性的關愛。

 英志突然異想天開的說道:「虹,我們再去看一看『尼加拉大瀑布』冬天的景象好不好?看一看尼加拉大瀑布的水流如何?是否全部都已結成冰柱了?這是世界十大奇景之一,如果我們錯過了,將來不知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再來觀賞呢?」

 禁不起英志的鼓吹,霓虹也只好無可奈何的說:「老爺大人,你說什麼,我都聽你的。就算我不想去,等一下你接手來開車,你一定也會身不由己的就開往尼加拉大瀑布去了,反正你是不到黃河心不死的!我又怎能約束得住你呢?我不希望你去賭場賭錢,你還不是照樣每天像上班似地,天天到賭場內去報到,搞不好,你就偷偷地在賭場內養了一個小老婆也說不定呢。」霓虹似乎賭氣般地向英志抱怨了一番。

 英志聽了不禁哈哈大笑了起來,並連忙對霓虹說:「虹,我還以為妳的心胸有多開闊,從來都不管我的行蹤,原來妳是心裏面在暗中猜疑,那麼妳乾脆每天晚上也陪我一起到賭場好了,我不是告訴過妳嗎?我只是去賭場內放鬆心情的,我根本只有小玩個一、兩百多元美金而已,所以我的輸贏也只是一、兩百美金,妳又不是不知道我的生活作息呢?」

 英志又再為自己每晚去賭場小玩之事,替自己辯護了。

 英志雖然只是隨便地說一說而已,霓虹卻氣嘟嘟的抱怨著:「你不說還好,你一說到賭博,我心中就有一肚子的氣。你每晚將我一人丟置家中,然後你一人在賭場內逍遙自在,讓我每天晚上在家中守活寡嗎?我獨自一人看一個晚上的電視,這樣的生活又有什麼樂趣呢?好了,我不與你再談賭博之事了,現在你睡飽了,你來當司機,隨便你要開到那裏去,反正我也管不了你了!」

 說完後,霓虹便找到在高速公路上的一個路肩,熟練地將車子停了下來,然後她連忙起身,與英志交換座位。」

 英志知道自己真的惹火了霓虹,便一言不發地將車開往尼加拉大瀑布。只要讓霓虹發過脾氣之後,霓虹就會像個小孩似地,很快就會忘掉他們吵架的內容,到時候英志再來逗弄霓虹一下,霓虹又會釋盡前嫌地,被新的事物給吸引住了。英志與霓虹相處一段時日以來,他早已對霓虹的脾性瞭若指掌。

 當車子抵達尼加拉大瀑布時,英志及霓虹均被大瀑布四處空曠,白雪覆蓋的景色給震撼不已,因為整個尼加拉大瀑布的四周只有英志及霓虹的一部車子而已,這與夏日見到的車水馬龍繁榮的狀況相比較,真是相差甚遠,英志與霓虹不禁有些心驚膽跳的。

 最後,他們兩人決定將車子開到最靠近尼加拉大瀑布週圍的邊緣上,想再一次目睹尼加拉大瀑布壯大的景觀。

 待車子停放好後,霓虹看到瀑布流水的氣勢,仍然跟夏天一樣川流不息,發出轟隆隆的響聲,她忍不住地尖叫了起來:「英志,你看,我們四處都被白雪所覆蓋住了,尼加拉瀑布的水流量依然強大得驚人,這簡直是天方夜譚嘛!尼加拉大瀑布真不愧為世界十大奇景之太驚人了!」

 英志也被霓虹的話語及尼加拉大瀑布的水流聲,震撼得說不出話來。待他們兩人往瀑布水流下游處一觀看,這次變成英志發出驚嘆聲了:「虹,妳看尼加拉大瀑布下游的水,全都凍得結成冰了,而上游的水,依然流動著,這實在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難怪會在此處蓋發電廠,原來尼加拉大瀑布冬天水流量還是如此浩大,足以發電。」

 說完後,英志連忙地將數位照相機取出來,為霓虹站在尼加拉大瀑布的石墩旁拍照,然後又將霓虹拉至尼加拉大瀑布的樹枝前擺POSE拍攝,因為這一些樹枝上面均被白雪覆蓋住,這些照片足以代表霓虹曾在冬天的雪景下,來過尼加拉大瀑布之最好證明。

  在這世界十大奇景之一的大瀑布周邊,難得杳無人煙,英志突然激起了性致,悄悄的把車子開到一個較隱密處。

  英志帶著情慾的聲音在霓虹的耳畔說道:「虹,想不想嘗試一下車震的刺激!」霓虹在莫名的驚訝聲中,羞紅著臉不置可否。

  於是英志貼在她敏感地帶那裡的手,放心地在那裡揉捏輕撫著,上衣被他高高推起,那裡絲質的胸罩早已在他的手裡脫落,渾圓飽滿的乳峰,一下子便被他握住,掌心包裹,指尖揉捏,恣意地褻玩著。霓虹清楚感知到,嬌嫩的乳尖,在他的玩弄下漸漸挺立翹起,被五指包裹住的乳房,時而被他愛撫,時而又被他蹂躪,英志還很過分,過分地用拇指和食指色情地摩挲著她已經嫣紅不堪的乳頭……

  她的身體好似在膨脹,在發燙,叫囂著想要什麼,腦海中是一片空白,霓虹第一次打野仗難免有些分心怕走光,手足有些不知所措,她全身都在發軟,但是很快地所有的感覺,好像全都集中在了英志手裡所撫摸的那些部位上。

  英志手上的動作,依舊疾風驟雨著,絲毫未有停下來的意思。火熱的指尖,緩慢而又故意地研磨著她那裡,輕輕掠過她此刻粉嫩充血的花瓣,故意擠壓揉撚著上頭顫巍巍發抖的花蒂。

  他明明動作溫柔,可是霓虹卻忍不住身體輕顫,還有那部位裡的嫩肉,也不由自主地收縮,一張一合著,霓虹像小貓一般的嗚咽聲響起,水一般的眼眸望著英志。

  再然後,嗚咽的聲音突變成了破碎的呻吟。

  進來了,他火熱滾燙的男性陽剛……霓虹忍不住悶哼了一聲,呼吸有些激喘。進入的膨脹陽剛微微頓了頓,在她胸前摩挲的那隻手安撫似的又揉捏了幾下,問:「舒服嗎?」

  霓虹搖了搖頭道:「有些漲……」

  英志納悶著,兩個人都已經做了多少次了,她那裏還是那麼地緊窒,真的是太可愛了,於是舌頭再度鑽進她濕熱的口腔裡,與她的舌頭交纏,恣意地勾弄,不留餘地地掠奪,半晌後,她的呼吸越發的急促了起來,而那下面,也比剛才更加滋潤順滑了。

  英志對霓虹的反應滿意到不行,離開她唇的時候,膨脹的命根子又順著那股濕意往裡送進了幾分,霓虹能清晰感受出,那個膨脹物的形狀,以及在她裡面動作的細微末節。他慢慢地插入,又緩緩地退出,再進入,周而復始著,並逐漸加大衝刺力道及速度。

兩人的雙手時而十指貼合,時而急切游走,花心泥濘地像淋過一場雨……英志的鬢髮都濕了,衝刺的身姿讓她的心跳徹底失去頻率。整部車子也有如遭逢地震般抖動起來,原來車震真的有加成效果!

  等到一切終於平息,他們在車上相擁休息,竟也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