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4 19:34:13david

岐阜城天守閣 長良川櫻花戀

岐阜城天守閣 長良川櫻花戀


往事如煙,誰的故事沒有傷悲?
,誰又能,一輩子都心如止水
也許,做了選擇,就該承受所有的傷痛!

哪一種愛可以平淡而雋永?
哪一種情可以溫馨而久遠?

不要等年華將你我拋棄 ,
才來為幾片泛黃的記憶,癡心留戀!
畢竟青春遺失了,回不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天蒼蒼,野茫茫,依稀仿佛,伊人就在夢的邊緣……
草萋萋,霧迷離,海角天涯,伊人總在心靈深處……
雖然前有險灘,道路又遠又長,曲折已,
我願逆流而上,找尋妳的方向和足跡。

花開又落,櫻花紛飛又是一年!
似水流年,春風吹不了思念,
就讓我為妳唱一曲福山雅治的桜坂:
桜意為櫻花,坂指的是斜坡道,歌名意為開滿櫻花的斜坡道

希望妳一直都要幸福喔 隨著風 我輕輕地哼唱著
對妳的愛 依舊沒有改變 櫻花樹在空中搖曳著 
那花香四溢的櫻花小徑 與悲傷的顏色好像啊 
都是淡淡的粉紅色

曾經 有妳在我身邊 我們相戀著
無法想像失去妳 不過 我們卻已經分開了
我明白這就是愛情 春天即將來臨的現在
心中的夢 還是未曾實現
在臉頰上留下吻的那一刻 染紅了櫻花小徑
腦海之中充滿了想擁妳入懷的念頭

在這個城市之中 我們永遠不分離
這個承諾實在太過天真了 終究還是變成了眼淚
我明白這就是愛情 櫻花悄悄地綻放著
熟悉的妳 依然如昔 雖然無法再相見 
雖然季節會改變 愛戀過的人啊

只有妳了解我 為了追求我的夢想 
我還是會繼續走下去
我明白這就是愛情 春天即將來臨
心中的夢 還是未曾實現

希望妳一直都要幸福喔 隨著風 我輕輕地哼唱著
對妳的愛 依舊沒有改變

人生雖然是何不相逢,但是有些身,

卻真的就是一生此後會無期,永不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