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4 22:42:01百視達DVD專賣店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這部電視劇,裏面的演員演技相當的好!


這部電視劇裏面的小孩和母親的演技都在線,正確的事不是比人頭可以決定的,不要壹直說對不起。如果妳是耶穌,我殺了妳,妳要怎樣原諒我?我不是耶穌,我是神,不,妳是神的兒子。我要妳打心底裏承認自己的愚蠢,再來祈求我的原諒。
那,如果妳是貓呢?號稱臺版“黑鏡”,但黑鏡看起來雖然細思極恐,但是很有節奏感,非常爽。這部從頭到尾都非常壓抑,而且有些地方過分誇張化,總之看下來讓人非常不舒服,壹些鏡頭也特別有扭曲感。沖著臺灣版的黑鏡,看了還是不錯的。難得臺灣拍出這種題材的劇,現實又超現實的,演員們也都演得挺到位的,就是情節拖沓了壹些。能引發反思的劇,盡管我覺得對於喚起那些焦慮癥父母來說是沒用的。能拍這種題材,看來臺灣的焦慮教育也不是小部分啊。遙控器那個結構表演問題都嚴重,最大的Bug就是:為什麽不死外面。
生命是我們自己的,它長什麽樣子都應該是我們自己負責,怪罪給其他人,太懦弱了。就算最後發現自己壹點才華都沒有也沒有關系,如果可以遇到很多很厲害的人,那壹定很酷。這不是黑鏡,而是中國學生的壹部悲喜劇,劇本很出彩,但是表現形式有點單薄,有壹些到最後都出現了臺劇的老毛病。我想撇開這個不談,只是想說,作為中國的壹個省份,能拍出這樣的劇集,再反觀我們自己,還沈浸在自己的大國夢裏。
能審視自己,總比自大的誇耀,更讓人覺得震撼。好生絕望,被遙控器指揮著自取溺亡,被逼迫進平行世界裏來逃避,大人到底有多懂孩子。是學業為重還是學業唯壹?作為壹個小寶的媽媽,整個觀看過程都充滿著惶恐不安,我絕不希望自己成為怪獸家長。
但強烈的責任感以及社會競爭帶來的焦慮感,又在驅使我為她將來“籌謀”。愛是壹把雙刃劍,沒人天生懂做父母,也沒人天生是個好小孩,我愛妳我的孩子,我會盡自己最大能力讓妳快樂成長,活出自己。尤其是第三個故事,媽媽能把基本的抑郁癥說成憂郁癥,那個精神科醫生還不指出,醫生也完全不是職業的,必須過動。那雀斑可愛妹妹到最後都不知道她媽媽說的愛 就只是愛自己而已。
孔雀,父母大概率是愛小孩的,但是不代表會用正確的方式去愛。.媽媽的遙控器,這大概就是父母最想擁有的東西,用於操控自己的孩子,貓的孩子。最開始有點沒看懂,但確實很多大人喜歡把自己的不幸和壓力都歸結到孩子身上,茉莉的最後壹天。茉莉媽媽為什麽我把心都給了妳,為妳付出了壹切,妳還要去死?茉莉:對不起媽媽,我愛妳。立意都是好的,也很值得每個人看看,尤其為人父母,反思壹下自己是否不經意之間就強加了自己的意願到孩子的身上。但是整個劇本還有拍攝都還是夠成熟的,但這樣劇集的出現是華語影壇的進步。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