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2 18:36:15百視達DVD專賣店

《OL不加班》因地震延播 吉高由裏子發博慰問


日本新瀉縣下越發生地震,受地震影響,女星吉高由裏子主演的TBS日劇《我要準時下班》最終回播出途中暫停,延期播出。
  《我要準時下班》改編自朱野歸子的同名小說,講述主人公東山結衣不顧職場“加班文化”,堅持不加班,到點立刻下班享受人生的故事。出演該劇的還有向井理、內田有紀等。最終回在6月18日按時播出,但是由於地震發生時僅僅播出新聞,劇集暫停。
  該劇官方推特在當晚11點宣布:“今日《我要準時下班》最終回播出暫停,最終回重新播出時間在確定之後將會通知大家。”
  吉高由裏子在6月19日更新推特,談到新瀉地震壹事,她寫道:“這壹天讓我真實感覺到,只要活著就能體驗到各種各樣的事,希望受災地區的人們能平安無事,在大家恢復身心健康之前,等待大家可以積極面對明天,相信這壹天壹定會來,現在只能祈禱。”
  很多粉絲在吉高由裏子的推特留言,有粉絲說:“由裏早安,還好註意海嘯的警報已經解除了,我也祈禱受災地區的人們平安無事。”還有粉絲說:“只要活著就會碰到很多事,現在我能做的也只有祈禱,希望災區的大家平安。”還有粉絲留言:“看了吉高由裏子的話覺得很溫暖,相信妳的話壹定會傳達給大家,期待劇集最終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