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3 15:33:37百視達DVD專賣店

日劇《花過天晴》殺青 平野紫耀:感覺很寂寞

正在熱播的TBS日劇《花過天晴~花男 Next Season~》日前結束為期四個月的拍攝,主演杉咲花,合作演員平野紫耀、中川大誌等主要演員表達心情,平野紫耀稱不知道明天該做什麽。
  劇集根據神尾葉子的漫畫《花樣男子》的新章《花過天晴~花男 Next Season~》改編,以傳說中的四人組F4畢業十年後的英德學園為舞臺,講述女主隱瞞平民身份在貴族學校讀書,與崇拜F4設立C5組合的男主之間的故事。該劇開播前就備受關註,官方Instagram關註人數突破71萬人。
  日前該劇終於拍攝完成,飾演女主江戶川音的杉咲花,飾演C5老大神樂木晴的平野紫耀,飾演音的未婚夫馳天馬的中川大誌等陸續完成拍攝,平野紫耀說:“已經結束了,感覺很寂寞,不知道明天該做什麽。拍這部劇已經成為我生活的壹部分,非常喜歡大家。而且我真的很喜歡神樂木晴,雖然最初有些不安,但是多虧大家的支持和幫助順利完成拍攝,這四個月的拍攝,非常感謝大家!”
  中川大誌說:“雖然馳天馬這個角色幸福的時間不如痛苦的時間多,但是真心喜歡杉咲花飾演的音,為她著迷。還有平野紫耀飾演的神樂木晴太有魅力了,對我是威脅(笑)。能參加《花過天晴》的拍攝,是我壹生的寶物。”
  主演杉咲花說:“很喜歡合作該劇的大家,很喜歡片場的氣氛,在片場特別開心,雖然每天內心也有不安,但是大家每天相遇,互相問候,互相關心,托大家的福我才能堅持努力到最後。感受到演職人員的愛意,我每天都覺得自己太幸福了,非常感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