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3 15:34:34百視達DVD專賣店

新《蜘蛛俠》男主簽了6部片 與女主不是CP

《蜘蛛俠:返校節》男女主角湯姆·赫蘭德與贊達亞(Zendaya)接受外媒THR采訪並拍攝了復古歡脫的寫真,兩位年輕人都很可愛,也透露了壹些有趣的消息。赫蘭德透露他與漫威的合約是6部影片,贊達亞則稱,她的角色與蜘蛛俠並不是戀愛關系,“她飾演的就是瑪麗·簡”這種流言也不可信。
  男主:這般蜘蛛俠的獨特在於年輕和單純
  赫蘭德透露,他與漫威簽了6部影片的合約,其中3部是蜘蛛俠為主角的系列電影,另外3部是在其他漫威電影中客串。目前為止,其中兩部已經正式公布,壹部是蜘蛛俠戲份不多但表現亮眼的《美國隊長3》,另外壹部則是明年上映的《蜘蛛俠:返校節》。
  “我不清楚自己要演的是哪些電影?如果還有其他電影要拍,那漫威也是很不錯的合作夥伴。他們真的很尊重妳的演員生涯。妳還要拍其他電影,這壹點他們很理解,所以他們會嘗試協商,為妳找到壹個折衷的方案。”
  回憶起當時試鏡蜘蛛俠,赫蘭德說他從小是蜘蛛俠迷弟,所以當宣布要重啟這個角色,他就跟經紀人打電話:“求妳,求妳壹定要讓我試鏡。”對方說他們找妳要試鏡視頻。於是他就拍了那段各種空翻的視頻給漫威送去,赫蘭德自己是這麽描述視頻內容的:
  “我小時候練過體操,所以我做了壹個後空翻?我說了壹句:‘大家好,我是湯姆·赫蘭德’。然後是壹個後空翻。‘我來自倫敦。’接壹個側空翻。‘我身高5英尺7英寸。’接壹個前空翻。”
  然後他就和其他5個少年壹起試鏡,6個人在壹個房間裏等著,“氣氛比較詭異,因為都是非常、非常想得到這個角色的孩子,感覺像《饑餓遊戲》??”然後大人們送他們回去,說“明天我們會告訴妳結果”,但並沒有??壹個月後,赫蘭德自己刷著instagram,發現漫威發了壹條說“來我們的網站看誰是新的蜘蛛俠”,他換到電腦點開漫威的網站,看到說是湯姆·赫蘭德,“我整個人上天了!”
  當然就算有體操基礎,拍蜘蛛俠也非常難,被問到是這部電影難拍還是他另壹部新片《迷失Z城》難拍,赫蘭德說《蜘蛛俠》比進後者的進亞馬遜雨林探索古城還難還累:“《蜘蛛俠》拍了兩個月後,我就很想休息壹場了。我問:什麽時候能休息?他們的回答是:妳不能休息。有壹周時間,拍的每壹場戲我都得倒吊著,這太殘酷了。”
  而這壹版的彼得·帕克和之前的加菲爾德版蜘蛛俠、馬奎爾版蜘蛛俠有什麽區別?赫蘭德說:“大家已經見過了億萬富翁、科學家和士兵版本的蜘蛛俠,現在大家將看到壹個少年蜘蛛俠(the kid)。我們在片場作出的任何壹個決定都基於壹個前提:壹個孩子處於這個環境下會有什麽反應?每壹場動作戲都被設計成有益於少兒觀看的方式,所以他從沒有真正揍過別人。感覺這壹切發生的都很偶然。我認為這壹版蜘蛛俠最大的區別在於他的年輕與純真。”
  此外赫蘭德也說到了未來的壹些計劃,還想跟《海嘯奇跡》導演J·A·巴亞納合作(巴亞納的新片《惡魔呼喚》赫蘭德也有在片場幫忙,不出鏡扮演“惡魔”跟小男主對戲),他壹直跟經紀人發郵件希望能再度合作,“最小的角色我也演”。而曾執導短片《Tweet》的赫蘭德透露,他的5年計劃是“5年內我要導演壹部電影長片,獨立電影”。那就是25歲之前??加油。
  女主:與蜘蛛俠不是CP,愛閱讀的高智商
  之前有消息稱贊達亞飾演的是蜘蛛俠的女友瑪麗·簡·沃森,對此贊達亞沒有作出正面回應,只是表示網上流傳的信息並不可信,片中她的角色和蜘蛛俠並不是戀愛關系。
  “人們會對任何事作出過度反應。網上有關我角色的留言沒有壹個是事實,感覺媒體是在胡編亂造,然後對此作出評價。我們在片場時,很多時候拿到的是隨機的角色名,而媒體就會對此作出猜測。這樣壹個猜謎遊戲看起來很滑稽。”
  而她的角色是個怎樣的人呢?贊達亞說:“我的角色與蜘蛛俠之間並非戀愛關系。我演的是壹個枯燥、尷尬但又智商超群的角色,正因為她太聰明了,她覺得自己不需要和別人交談。她覺得自己思維超前,別人和她都不在壹個等級上,所以她表現得很古怪。但就我看來,她非常酷,因為她很有深度。她總是在思考,總是在閱讀。”
 妹子還講到她跟蜘蛛俠的淵源,16歲時她人生第壹次約會就是看的加菲的《超凡蜘蛛俠1》,“蜘蛛俠總是最酷的,因為他不是富翁,不是天生超能力,這種事情找上了他,而他只是個孩子,試圖平衡青少年生活的各種事情同時做著最驚人的事情,他總是最能讓妳有共鳴的。”
  而迪士尼童星出身、人氣已經很高的贊達亞還跟演完蜘蛛俠肯定會紅的赫蘭德交流過成名的經驗,給他預警過“情況會很瘋狂的~”她說到這幾年印象最深的電影,“我超迷《星際穿越》……還有《弗魯特維爾車站》,那裏拍的就是我的家鄉!……我的學校就曾因為有暴亂而關掉了幾天,人們都因為那樣的事情(警察槍殺黑人青年)會發生在我們的社區而非常憤怒。”她最想合作的導演?“有昆汀、斯皮爾伯特那樣的大導演,但我覺得跟年輕的、沒拍過大制作的獨立片導演合作也很有樂趣,他們正在摸索而我們會建立壹種聯系(bond),像《蜘蛛俠:返校節》導演喬·沃茨,像《地球最強秀》(贊達亞正在拍攝的新片,休·傑克曼主演)導演Michael Gracey,他們有著很好的態度和熱情。”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