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3 14:07:53~呼呼~

不公的世界

 

經過比賽的事情,我了解到妙妙說的偏心了,

 

才剛結束比賽,隔天我就聽到有人向她讚賞的聲音,

 

其實我不認為她演講的很好,只能算是普普,

 

但她也算是有認真,所以我想就算了,

 

但是聽到一句讓我非常傻眼的話,就讓我覺得這個世界怎麼如此的不公平,

 

我聽到是我們班導說她演講的很好,所以要幫她加分

 

我就心想,前兩次,我哪麼辛苦的準備,努力的練習,希望幫我們班得獎,

 

雖然都沒中,不過我覺得我盡力,

 

而是她呢,比賽的前一天,她跟我說她還沒背好詞

 

我就問她,就要比賽了,連詞都沒背好,好像不太好,

 

結果她回我說,反正上台只要用機車的語調唸完詞,不 就 好 了

 

我聽到就好想她,她是代表我們班去比賽,

 

態度是這樣,

 

結果上台時,就跟我想得一樣,忘詞念的慢、跟沒唸完

 

我超想笑她的,太自大下場就是如此,

 

只是我沒想到,她唸成這樣老師也要幫她加分,

 

那我當時哪麼努力唸時,老師連一句,還不錯喔,

 

都沒有,居然要幫她加分,

 

這個世界有什麼道理阿,

 

我有說老師會偏袒一些人,我才在想不可能的,

 

結果..................................,超 級 偏 袒,

 

搞的我心情很差

上一篇:沈思

下一篇: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