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12:36:15~呼呼~

沈思

 

 

我的身邊有許多的人,有家人,有朋友,

 

有學校同學,有老師,

 

我的身邊充斥著這些人,從小到大只有家人沒變,

 

我的老師及朋友,總是來來去去的,沒有固定的,

 

這讓我覺得,我似乎是別人生命中的路人,

 

只是悄悄走過他們的人生,

 

比較好的朋友,說不定能在她的人生中,留下我的痕跡,

 

若是不熟的朋友,可能連個聲音都記不得,

 

更別說是老師了,如果成績不是優等,或是非常壞的學生,

 

老師是絕對記不得你,

 

這樣想想,我...............................在這個世界裡是非常渺小的,

 

那麼渺小的自己,面對這個世界是非常無力的,

 

那不如就,做好自己吧,

 

無法改變世界,就改變自己吧.....

 

 

上一篇:比賽

下一篇:不公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