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9:10:45Annabelle

七月半.......

今天農曆七月十五
.........
要普渡啦!!不要只想到阿飄!!
下午公司普渡ˋ供品ㄧ大堆耶
擺的人大概擺的暈頭轉向吧?
照理來說我應該要幫忙ㄉ啦
我就皮皮ㄉ給它裝傻呀
而且拜拜ㄉ時候我也[落跑]
沒辦法
我就基督教的啊!
不能拿香啦!!

不過突然下起的大雨
卻也讓我突然有點憂鬱了起來
鬱卒的心情有一點想哭
感覺有一點........
想到小孩不聽話
想到自己感情不順利
想到喜歡的他ˋ不知道是怎麼想法
就覺得好沮喪!!

算了
過ㄧ天是ㄧ天啊
要快快樂樂的過日子才是對的
所以呀!!
還是笑笑的繼續努力下去吧!!

上一篇:情人節........

下一篇:被資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