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5 21:34:48嘟嘟

讓我了解你,可以嗎?

今天的你,有點不開心,我看的出來...

原來是我轉寄給你的那封信,害你心情不好,你說,那封信裡的文章就像針對你所寫,是這麼的貼切...

是呀,就是因為寫的很好,所以我才轉寄給你的,還吩咐你一定要看唷...

今天的你又對我說,你說你從不把心事跟別人講,可是卻讓我知道...

哪有呀,你騙人啦,我能很輕易的知道你心情不好,只是,為什麼不好你從不說,哪有什麼心事都對我說勒?

我只知道你害怕孤單,害怕一個人,只是你又不想在換來換去,希望能有穩定的生活,看著你身旁的朋友一個又一個的安定下來,你也是很渴望的...

你說你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告訴我這些,因為你覺得我不會跟別人講,可是你卻讓我更想了解你了...

我開始矛盾了,喜歡...到底是怎樣的感覺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