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6 23:22:13嘟嘟

來去聚斃o...

最近因為老闆要離開了,所以就拼命一直聚餐,今天算是最後一次了,只不過前前後後也聚餐了四次,荷包都扁了,可是,還是好開心好開心,卻帶有一點點的感傷,真的是捨不得咩...

第一次,先是部門小聚餐,當然是因為有老闆才到的,去吃鬥牛士,好難吃又好貴,只是拍了一些不錯的照片,只可惜我的爛相機,沒有開閃光燈,所以暗的要命,還好有人帶一般相機,所以我還有兩張照片可以看,呵呵,其實一般相機也是有他的好處啦。

第二次,完全屬於私人秘密六人小組,當然還是有我老闆跟一群要好的同事,其中還包含著離職的,每次只要我們一聚餐,就是又有人要離職了,那一晚真的很開心,大家互相吐口水,才發現我才是最幸福的那一位,因為我有一個好老闆替我扛,平平都是鬥牛士,這一家的燒肉放題好吃多了,只是,我搞了一個大烏龍,那就是,我把照片洗掉了,全部都不見了啦...><~~

第三次,錢櫃KTV,這一次全都以工程師為主,所以當然就是喝酒了,大家嘻嘻哈哈的,沒想到部門裡還藏著一堆歌王,大家唱歌都好好聽,竟然還有人只唱英文歌,超利害的,當然我也不輸人,哈哈,又嚇倒了一堆沒聽過我唱歌的人,我的歌聲可是出了名的好聽,大家只有傻眼的看著我,露出一臉不相信,還說我可以去兼差0204了,唱歌跟說話差太多了,說什麼只能閉著眼聽歌,會以為是歌星,只是一張開眼,就毀了,這是什麼話呀,沒關係,我唱的高興就好了...^^

今天,第四次,也是最後一次了,這可是全部門的大聚餐,大家真的玩瘋了,至少有八台相機吧,就我的最爛,大家還笑著要我趕快把相機收起來,免的丟臉,呵呵,管他的,高興就好,努力狂拍大家,還到處找人合照,為的只是多留一些當紀念,現在看到這些照片,還是可以享受當時的氣氛,真的好好唷...

只可惜,以後聚餐可能就少了老闆了,嗚嗚...真的好捨不得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