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9 22:47:18小土

與小宛的約會

  相信有看過我新聞台的留言版,都知道我一直跟網友–小宛有聯絡。令人興奮的是... 我今天跟小宛見面了!

  很高興,上星期小宛跟我說要到香港來玩,然後我們都希望能夠見面。終於,在這個星期四,我們相約一起出去玩啦!

  早上十點先到酒店大堂,會合小宛跟她的朋友淑貞。然後我們去『飲早茶』~ 就在尖沙咀的稻香超級漁港。大家都吃得飽飽的,我還收到了小宛在台灣帶給我的禮物。
謝啦~ 小宛^^

  她們今天要去赤柱觀光。其實呀,我早就想到赤柱逛逛,因為小時候去過兩三次就沒有再去過。我們坐船過海到中環,然後轉乘巴士,全程花了大概一個小時。我一直都不停地跟她們聊天–用國語。有時候也要動用紙筆~ 我還是第一次知道了『赤柱』的國語怎麼唸~ 而且她們也學了一些簡單的廣東話~

  後來我們在赤柱市集亂逛,其實她們想到鄧麗君的故居。後來我們在美利樓向一個人品很好的女職員詢問,才知道鄧麗君的故居是『只能遠觀』而已...

  拍了一些照片,再看了鬼節的巡遊,我們就坐小巴去銅鑼灣購物。我們去了時代廣場,後來再決定轉戰旺角。大概五點鐘的時候我們就到了旺角的購物中心了。我這個認路白痴,給遊客比下去了... 似乎小宛她們比我還熟悉香港,哈哈~

  我在六點多就走啦,說實在的,今天走的時候我有點依依不捨。臨走之前我送了一些小禮物給她們。今天我真的玩得很開心,台灣人的人品真的很好呀~ 而且,能夠與相隔那麼遠的網友見面,感覺很神奇。

  小宛跟淑貞明天就回台灣啦!希望明年到台灣旅行的計劃可以實行吧!那麼我們就可以再見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