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30 03:46:10尚未設定

我的昨天。

說著說著,那條大藍鯨就這樣的滑過我們的身旁﹔
我的身體像是在海底著了火,每一吋皮膚都在燃燒,
頭像是要爆炸一樣的旋轉,看到的月亮今晚特別圓。
也許是在海底的關係,讓我有點呼吸困難﹔
跳吧!跳吧!小兔子一旁慫恿著,
跳進火堆裡,你就不會覺得熱了!
對呀!我怎麼都沒有想到,她塞了一顆糖果在我嘴裡,
然後我看著她在我面前脫去上衣,愛撫,然後射精。
我才發現她的唇貼還在我唇邊,妳知道全身無力的酒鬼,
只能讓妳毫無忌憚的侵略﹔
抓起了遙控器,想停止這個不斷跳台的電視機,
卻沒有人可以阻止我們開心的跳舞!
好奇怪的舞池,只有我自己,跟鏡子裡無盡延伸我的臉,
鬍子真的像藤蔓一般的攀爬,然後滲入我的臉,一陣陣刺痛。
噢!該死的白腳貓!抓破我的皮,滲出鮮紅的線絲,去你的!
一溜煙的消失蹤影,躲在暗處說:你這該死無聊的人類!
旋轉,旋轉,還是旋轉,這是小海星教我的唯一舞步。
開心的笑,然後明天開心的哭﹔
人生該是這樣,痛苦的過,然後開心的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