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08 03:46:11尚未設定

I'm sorry about that

時間,是很快過去的,親愛的妳還是距離我這麼遠
我不會說話,尤其是在這種安靜的時候,妳知道我的

I'm sorry about that,當妳用一種期待的眼神
我竟然無法給妳一種安心的回應
I'm sorry about that,當妳用一種等待的心情
我竟然讓妳空手而回

這篇文章我打了數次,這句話我寫了數次
每次的午夜臨晨,我無法集中精神
一直寫,一直刪除...耳邊出現這樣的聲音

沒有用的,就算你搾乾了我也寫不出一句話的,雙眼無神,身體在抖動著,膀子酸硬,呵欠連連,你懂什麼呀?

我是不懂,如同我始終不懂月的背面是否有陰險的狡兔
我是不懂,如同我始終不懂我的背面是否有窺覦的雙眼

I'm sorry about that,世界太空曠,大的我無處容身
I'm sorry about that,心靈太狹隘,小的我碰不著邊

還好有妳,我發現New year's party的煙花是燦爛
在妳單色的雙眼裡,我找到點金術的魔法棒
親愛的我無能為力,我一直在尋找這個世界的真理
我能夠用一根草結出美麗的心
但我卻用一根草割傷了妳

我希望能給妳這段感情裡可能的美好
I'm sorry about that,about those promise...
我輸了這場戲,輸給我自己
輸掉妳,甚至輸掉妳的笑

繼續呆坐吧!你這傻子!繼續寫你的You're sorry about that! You'll losing...everything!

如同我心裡的這個混帳一般,時時的提醒我
我們是沙漏般慢慢的流失著青春
關於承諾,關於那些會被風吹散的蜜糖
不死心的掙扎...It's just a memories...

親愛的,我們正在看著自己的回憶
每一秒,我們想過得快樂
我們都只是凡人,我們都有缺陷
卻也是上帝給我們的禮物
我不想逃避,也不需要逃避
請原諒我會這麼說
我並不想這將會是我們眼中的藉口
能不能...生命中只有美好的記憶?

我的生活一再被干擾,我於是乎怪罪外界
但我的湖面底下卻也波濤洶湧
心裡的千斤銹鐵是自找的
但這些,卻真真實實的源自於外界
我想,這些,妳都懂


一個人,就這樣站在鏡子前面,一動也不動

"害怕嗎?" 一個人問了問鏡子外的另一個人

"不,我只是從沒見過你"

鏡子外面的那個人還是一動也不動


..It's just a memories...
於是,我又開始了一個人的對話

--------------------------------------------------
琴鍵獻給-上弦月笑容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