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0 21:52:18倪小耀

七十歲日記-3

又是一個無聊假日
我不懂 為什麼要放那麼久
為什麼不明天就放榜...:(

小豬出國了..
原本跟PEGGY小姐說要一起吃早餐..
開開國小+國中同學會
可是..莫名其妙的 我們都睡過頭了..=.=

今天 把自己弄了來電答鈴
或許 對於像我這樣的老頭
這些動作有點在趕時髦..
不過 在選歌時 無意間發現了一首歌
梁詠琪的有時候
突然覺得 又回到自己年輕的感覺..
似乎 初戀的滋味還在嘴邊..
可是 卻又離自己好遠好遠..

下午 碰到了一個去美國讀書的同學
他突然跟我說 時間過的好快
的確 真的過的好快..
hey時間 我還沒抓住你
怎麼就把我變那麼老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