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01:08:25♥是米亞、也是傻♥

轉變





  你的轉變好大

  大到讓我快要不認識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這不是我想要的

  但我擔心的 會發生

  對吧



 
  我又要開始重蹈覆轍了

  又要開始覺得後悔

  又要覺得懊惱



  你不懂為什麼我會生氣

  你不懂我心理在想什麼

  我不想說

  只想讓你自己明白

  但你還是不懂不懂




  或許

  就快到終點了是吧

  


  現在的我只想要有一份工作

  把自己投入忙碌忙碌中

  沒假日也無所謂




  為了我美好暑假做鋪陳

  到時候 就沒什麼時間了吧

  或許

  就這樣讓它煙消雲散

  畢竟

  它也曾經美過 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