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9 02:46:04DUO2

<譯>Duet七月號─瀧翼

Duet七月號

瀧澤秀明
以前的自己與新的自己

才剛想著演唱會的結束,馬上又展開新戲「只屬於我的女神」(富士電視台7月7日起每週一晚上九點)的拍攝工作。瀧澤即使過著繁忙的日子,在私生活上似乎還想要挑戰看看新事物的樣子…。

渴望蛻變的日常

○ 這次的巡迴演唱會,真的很快樂。雖然才剛結束,可我已經在盤算著下次演唱會的事了呢。比如說下回的開場曲要搞這樣的花樣…之類的。橫濱場的時候,我的家人也有來看,真讓人覺得怪不好意思的,尤其是艷舞秀的時候真是超難為情啊(笑)。姊姊來看的那天還對我說:「今天我和朋友一起來看,所以你的艷舞要來點特別的喔」,被這麼一說,更不知該怎麼表現才好(笑)。最近好忙,都沒什麼可以和家人相處的時間…不過我有常和我媽通E-mail簡訊喔。啊~不知道下次休假能不能和家人悠閒渡過呢?

○ 對了對了!我啊,最近好像對電玩開始感興趣了。之前對電玩這種東西完全不曉得它有趣在哪裡,可是因為看大家都玩的一臉盡興的樣子,讓我也想要來試試看。前陣子託了(赤西)仁幫我找了我應該會喜歡的遊戲片。結果,著迷了(笑)。雖然那只是改造卡車參加競賽的遊戲,但真的很有趣。整整三天我都在跟它奮鬥,終於全破了喔~。要決定在遊戲中出現的貨運公司的名稱時我還用了「Tackey&翼有限公司」這名字(笑)。還有,我還玩了恐怖系的遊戲和大富翁遊戲(註)。軟體全部加起來收集了十片了呢。

○ 以前的我總是照既定的步調過日子,在家休息時就看摔角,和朋友去吃飯時就到熟悉的餐廳去…不過,我現在想要一點一點地來嘗試些新東西。不只是電動玩具而已喔(笑)。挖掘沒去過的新店,把心思花在房間佈置等等。也試著在睡覺的時候稍稍打開床旁邊的窗戶,外邊的空氣徐徐吹來讓睡覺的時候感覺很舒服,雖然也會有車聲之類的傳進來,這也是另一種新鮮體驗…最近的我有了這樣想法上轉變。

------------------------------------------------------------------------

Duet七月號

今井翼
不經意的小小幸福

假日,穿著睡衣吃著遲來的早餐。暖呼呼又寬敞的咖啡座的椅子。所謂的幸福,俯拾即是。那麼,翼又對怎樣的事物感受到幸福呢?


雖然平凡卻很幸福。超幸福物語X4


喜歡的場所

1、自己的房間
當然這是最令人安心的地方囉~雖然亂七八糟的樣子(笑)。喜歡待的地方是沙發前面,總是靠著沙發打電腦或是看電視。

2、咖啡座的沙發
去原宿之類的地方時,會去那種非常有格調的咖啡廳。我喜歡可以舒舒服服地窩在沙發上的店。嗯…雖然我其實比較常去家庭餐廳那種簡餐店啦(笑)。

3、泡澡
我會忍耐著泡熱熱的熱水。而且覺得「想要一邊聽著喜歡的音樂一泡澡」,正在計劃著要買一台可以防水的CD隨身聽喔!


沒有的話會很困擾的東西

1、電視
雖然不至於到「我一定要看這節目!」這麼嚴重。但要是沒看到平常在看的節目就會怪怪的。我大概是個很怕寂寞的人吧?一定是的。

2、家
家裡是最能讓我冷靜的地方。總覺得要是到了家,就該開始回顧一整天發生的事,就好像在開「個人反省會」一樣呢(笑)。不過我常常這樣做喔~那種一個人的反省會。

3、愛
「愛就是一切!」對吧?而且會勉強自己假裝會做其實根本做不到的事,甚至是裝模作樣的耍帥之類的,只為了讓某個人喜歡上。啊~能夠連我不中用的地方都喜歡的女孩子,大概哪都沒有吧(嘆氣)。


不想要的東西

1、打烊時間
不覺得服飾店等地方的打烊時間都很早嗎?有時候工作結束後,都剛好是快要關門的時候趕緊衝進去,根本沒辦法悠悠哉哉地慢慢選購。真希望它們能夠再開得晚一點哪~。

2、加三成
就是計程車夜間加成囉!這個真的是超貴的不是嗎?不小心和朋友聊過頭,結果很晚回家的事我還蠻常發生的,要是可以的話,希望能不用顧忌時間盡情的玩啊~

3、冬天
我真的,非常地怕冷喔。如果可以的話甚至想到南方的島上過生活(笑)不喜歡穿的太少出門時天氣又突然變冷,所以我最近都有認真地聽氣象預告呢!

重要的東西

1、家人
從各方面來看,我想最瞭解自己的果然還是家人吧。最近,在平淡無奇的日常生活中更是發現了許多要感謝家人的事。比如說幫我做飯之類的事,小時候總認為是理所當然,那是因為那時還不瞭解這種感謝的心情吧!

2、朋友
說到朋友……我真的蠻少的(笑)。不過我跟他們的關係,可都是和竹筒般又細又深的喔!絕對不是像裝綜合生魚片的大盤(既寬又淺)那樣的關係。我啊,是沒辦法一口氣和一堆人好好交往的。

3、歌迷
前一陣子演唱會的時候,又重新從歌迷那體認到「因為有歌迷才有現在的我們」這件事。從今以後我還要更加更加地努力,來縮短我倆與歌迷間的距離。還有,我想借這個地方來對支持著我們的歌迷們道聲感謝:「今後也要繼續地互相支持下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