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28 15:32:31DUO2

<譯>瀧翼連載 VOL.28

ぶっちゃけたいむ!VOL.28

接下來,配合這季節該聊怎樣的話題才好呢?花粉症對策!太老土嗎?可是我的眼睛還乾乾澀澀的呢。對了!說到這個,前陣子我花了整整兩天的時間去購物喔~。之前有好一段時間都為連續劇和演唱會等工作而忙碌,所以這兩天我可是鬥志滿滿,抱著要狠狠花大錢的心理準備出發購物去!因為我想著「上街購物」這件事已經好一陣子囉!結果累積的慾望大爆發。然後,算一算兩天來的總共花了多少……幾乎要讓人眼珠子飛出去的程度!雖然對我而言還只是普普,而且還覺得買不夠呢。春季商品實在讓人忍不住購物衝動,大家會不會也是看到什麼都想買呢?在街頭總是忍不住有種想購物的興奮感?

買到的戰利品有鞋子、T恤、牛仔褲、薄外套、內衣…大概是這些吧?隨意在街上逛逛看到喜歡的就買,或者是去認識的朋友的店買來的。今天春天的重點是--隨性,連髮型也稍微配合了一下這感覺,弄得比較清爽自然。衣服能和牛仔褲隨意搭配的最好,並沒有特別指定要哪個顏色,不過今年春天我最中意灰色和粉紅色的組合。鞋子的話我買了運動鞋,還把它拿來加工改造一番,先把原來的顏色洗舊,然後在其中一隻上黏上PICK(<用來播吉他弦的東西)作裝飾喔!還有襯衫也是,我不喜歡剛買來那種新衣服的感覺,所以總是一買來就穿著新衣服去泡澡、淋浴,然後用力地扭乾再脫水…這樣弄出舊衣服的質感。總之,近來正著迷於服裝改造的樂趣!

我也覺得女孩子穿著鬆垮垮的牛仔褲的樣子很可愛。那種穿的緊緊很貼身的感覺…ボディコン這種形容詞現在是不是沒人說啦?總之我不是很喜歡像那樣的穿著。要是約會的時候,兩個人能一起穿得輕鬆隨性的話應該很不錯吧?要是有了女朋友,一起去購物一定很快樂!並不是偏好會打扮的女生,不過如果兩個人能夠一起聊有關流行的話題,就能夠拓展彼此的視野不是嗎?所以我覺得能在這方面有話聊感覺很棒!就某方面而言,情侶能夠互相影響也不錯?比如說她可以幫我設計改造衣服之類的啦…這樣好像蠻讚的耶~!

原文:ザ.テレビジョン4/20號
譯:DUO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