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7 12:49:48DUO2

WEEKLY NACK5

WEEKLY NACK5

瀧「WEEKLY NACK5的聽眾、北村先生、大家早安。我是瀧澤秀明。」
翼「我是今井翼。」
瀧「那麼、說到早上。」
翼「是!」
瀧「我對早起很不行哪,翼的話早上都是怎樣過的呢?」
翼「我嗎?嗯…早上要是有空的話會烤烤土司之類的。」
瀧「啊~你會乖乖吃早餐啊?」
翼「會吃喔~」
瀧「呵-呵-呵-呵-(非常佩服的樣子)」
翼「我還會講究地做沙拉什麼的。」
瀧「自己作嗎?」
翼「嗯…雖然只是偶爾做做啦。」
瀧「哈哈-」
翼「大部分都在睡懶覺。」
瀧「真的嗎?」
翼「不過想做的時候就會好好做。」
瀧「真是厲害~瀧澤我就完全不行了。」
翼「是這樣喔?」
瀧「不吃早餐、也爬不起來、總是睡到工作快要來不及的時候。嗯~我早上什麼都不想做~」
翼「你這樣不是完全絕望了嘛?」
瀧「哪裡哪裡、我最~喜歡睡覺了!」
翼「其實也有不錯的地方喔!早起的話。」
瀧「有什麼好?」
翼「那個……重要的是、你看、太陽會出來不是嗎?」
瀧「討厭啦!!太刺眼了~」
翼「啊…這樣喔…那真的是完全絕望了呢。」
瀧「絕望了呢~嘿嘿嘿嘿嘿(不好意思的笑)」


瀧「接下來,我們瀧與翼在2月11日所推出的One day, One dream這首歌。這次已經是第三張單曲了,說到新歌的可聽之處…」
翼「嗯!延續前回的夢物語採用了快節奏感的歌詞,也使用了像把You can now, dream唸起來像勇敢的夢想這樣的同音字的玩法。所以說我想它是一首像這樣--不論是聽歌或是看著歌詞都十分有趣的歌曲吧!」
瀧「原來如此。然後再說到PV的部分,我們可是跑到北海道去拍的呢,在一片寒冷之中。」
翼「真的是好冷喔~」
瀧「也拍了CD封面」
翼「嗯!」
瀧「還有呢~也順便去了不錯的壽司店。」
翼「是啊!在那之前都是『到底在搞啥啊!!』的狀態」
瀧「即使是冷的壽司飯,也因為太冷意外地溫暖。」
翼「完全是『一碗熱蕎麥麵』的狀態(註)(瀧澤在旁邊爆笑),那音樂在我腦海中迴盪著。」
瀧「是這樣的啊(笑)」
翼「還要像那樣呼喊著『媽~』」
瀧「哈哈哈。總而言之有許多大小事,也可以說是渡過了十分有趣的行程的這兩天。包含了這許許多多的回億的新歌,請大家一定要聽看看喔!」

(註)「一碗熱蕎麥麵」在日文是用在比喻很多人分著吃很少的食物的狀態,語源好像是起於同名電影,電影是敘訴貧窮母子和隔壁蕎麥麵店夫婦的故事。所以翼在後面才會提到「媽媽」。

*本站文章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