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08:50:34〝浩翔 ....

10/5 早晨

今天 ..

非常的早起.. 不錯時間條回來了  .. 

雨滴答滴答的響起 ...

好久沒待在家裡這麼久 ... 好溫馨  ...

我不是以前了 ... 家裡就像旅館. .. ..

家人一樣對我很好.. 什麼都是用好好的 ... 

哥哥一樣是默默支持我的人  ... 

媽媽一樣是給我最溫馨的對話 ..

爸爸一樣是話藏在心理  ....

其實這些我都知道   ... 

我想我的努力 我的改變  他們都看的到  ... 

------------------------------------------------------------------------------------------

我的週遭的人 時常因為別人的幾句話..

而翻了臉 ... 不管別人說什麼 我都不會聽  ...

因為我照著自己感覺走 ... 我耳根不輕 .... 

我可以自己感受 .... 

我討厭的人並不多  .... 我人很好  大家都知道  ...

如果你讓我討厭了 ...

你自己好自為之  ... 

我已經厭倦那種人了 ... 還能相信誰 ? ...

就連我心裡的話 都說不出口 ...

誰是我的百寶袋呢 ?  .. 難道是報台...?  

上一篇:10/2 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