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4 16:36:36承租者。

再一次

 

停滯

最近的心情可以說是非常的煩

用粗話來說

就是非常靠北的心情

 

 

灌上了好幾瓶啤酒

醉了睡,醒了喝

我一直以為,我跟對了人

原來一切都是一種錯誤

 

他教會我很多很多

雖然非常碎念非常謹慎嚴謹

一路上我的忍耐到最後我以為會看到所謂的成果

 

夢一場

我跟自己說.

他失蹤的第15天,手機語音是他最後的留言

聲音熟悉卻又陌生

感覺他很累很累

那電話亭投幣聲隨著他的言語一同帶進了不知名的黑洞

 

不再有曙光和相信

一天天被瓦解再瓦解

曾以為這不是忠誠,

所以無法讓自己去成全所謂的背叛

但原來只是被制約

我痛苦而接受這一切

 

再一次告訴自己:這是夢一場,不要想太多

 

或許, 他也只是我人生的過客

就像當時的K

一條線只是曾經

 

 

再一次鎖上的心靈

不敢再去想像任何甜美的夢境。

 

 

 

當停滯總會想起的曾經

被騙被欺壓被倒帳被狠狠撥一層皮

人生經歷,我告訴自己

正面要多正面

當人生低潮時,酒肉朋友離你遠去

你所剩的那些

只剩你當初包裝自己的名牌

你是最窮困的有錢人

 

 

人性

我想我不會再相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