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4 18:04:37承租者。

她跟她的丈夫

因為他一直以來都是那樣的人

所以反駁所以辯論

他,再身分證配偶欄上是她的丈夫

她的情人,卻不是她的愛人

 

 

她是多麼愛她的孩子,也許不是跟最愛的人生

也許這個孩子沒有她最愛的人的臉孔

但至少是她辛苦懷胎十個月瓜瓜落地的孩子

有孩子就算交代,不管男女

她慶幸,至少不需要再有壓力

至少她們不會再提起多年前她愛女人的事實

 

 

孩子,妳可以接受妳媽媽我愛的是個女人嗎?

孩子,等妳長大成人,妳願意接受妳媽媽是個同性戀的事實嗎?

 

 

孩子孩子...不管如何,妳是我心中的寶貝

妳的爸爸,對你而言確實還是個爸爸

至少形式上稱呼上義務上是個"爸爸"

貨真價實無須懷疑,妳可以愛他稱呼他甚至擁抱他

我不介意,因為不是愛情而誕生的產物,

本來就該照著規矩走,本來就該照著生命循懷的劇本

 

原諒我的自私,把你生下來只是為了交代

原諒我的無知,讓你出生在不是最健康的家庭

但我以我生命保證,我愛你,千真萬確

 

無庸置疑。

 

 

 

 

上一篇:再一次同居-

下一篇:暫,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