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1:45:23I`m ° 小屁 ♥

笑笑的,帶過。 smile *







心,真的好痛。
酸酸的,卻隱隱約約帶了點疼
不好受ˋ我不喜歡。


只是很難過。
在你的眼中,我竟是那樣的不堪、那樣隨便的女人?
也萬萬沒想到,你竟會對我說出那樣刺耳卻又傷人的話語
更沒想到,你會這樣傷透我。


今天的我,終於知道 .. 我是怎樣的失敗。
在你眼中,我就僅只這樣、這般的犯賤

你 ˋ 徹徹底底讓我痛心。


或許,像這樣笑笑的,是最好的。
笑笑的哭、就算痛,也是笑笑的。
多麼的做作啊?!

但.這有什麼不好呢?
難道,你就是要我在你面前帶著面具?
在你的眼中,永遠的扮演天使?
這樣的我,會很累
就算是天使也會累。


上一篇:ˇ 可笑

下一篇:補 * 10 /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