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13:24:19I`m ° 小屁 ♥

ˇ 可笑








真的覺得自己很可笑。
只能用『這是你說的、是你要我走』 這兩句話來綁住你
難道我就這麼失敗嗎? 我真的比其他人還差?


我知道我是依個不稱職的女友 ..
我很任性、很愛吃醋、很無理取鬧
但 ... 我很愛妳椏! 難道你都感覺不到麻??


隨便了! 你高興就好,我知道我沒有權利干涉你,也沒有立場
我知道對你們來說,我只是個 [ 外人 ]
真是個沉重的字眼阿!!



反正,我已經不在奢求妳會帶我去哪了。
我也知道你不會像對她那般的對我 (永遠不會)
畢竟,我跟她不一樣。
就像我所說的,她是你用心追來的。而我?


我想,你不用在這樣委屈求全的帶我出去了,
我不會再跟你吵這些了
因為我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跟你吵,我累了


在吵下去,只會顯得我 ... [ 很可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