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5 22:21:23隆裕

【慶祝城隍爺生日】【憶佳人章子怡】

【慶祝城隍爺生日】

 

【憶佳人章子怡】

 

人間多福報

報在哪裡?

報在四川碟形山

胖子娶水姑娘

是否得當?

晚上城隍爺前三炷香

便知分曉

只想擁有 子怡

那麼美的佳人

可是不知身材會不會壓扁

瘦弱的她

今天晚上就讓我住在廟前

大吃大樂一番吧

以後等有佳人的迴音

再來想辦法瘦身

欣賞歌仔戲

傳統又創新

城隍神明來庇祐

許一個願

娶章子怡要辦大桌

通通請左營的親朋好友們一同歡樂

子怡!子怡!

妳可否聽到

我對妳的吶喊

我已經準備好一顆鑽戒

放在李鵬夫人朱琳的身旁

就讓他們為我們作媒吧!

閃亮的妳 也帶給閃亮的我

平凡而自由的飛翔

像蝴蝶一樣

自由自在

我不會摧殘它們以及妳的美麗

左營是臥虎藏龍的所在地

恭拜城隍 迎娶佳人章子怡

心誠則靈

謝謝章子怡

謝謝城隍爺

我們一起祝賀城隍爺

生日快樂

保佑大家

人長久 月恆圓

 

(註:曾經與章子怡在台北有緣握手跟見面,那是慶祝台灣端午佳節的一場慈善饗宴,最近很高興又看到子怡在四川地震從事恢復小孩子就學的建設典禮的演講,章小姐是一個既美麗又善良的好女孩,寫這首詩祝她像月亮一樣的美麗,永遠的青春並感謝她對海峽兩岸的關懷與付出真誠的愛心,謝謝,尤其特別要感謝支持子怡的朋友們還有更多的廣大老百姓,以疼惜家人的心來疼惜子怡,就此感謝囉。)

隆裕于

高雄市左營 城隍爺廟

2002.6.22

註釋於2010年6月6日

上一篇:美濃

下一篇:紅昏的夕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