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11:29:47隆裕

屏東內埔之旅

〈十四〉屏東內埔之旅

 

我不知該說些什麼,行經片片翠綠的田園,

令我十分興奮,行經這趟,以隔離二十多年的內埔之旅,

雀奇彷彿又出現在我的回億中,只是轉眼間,

讓過去同學相處的影子,改由我的學生,楊智光等人,

代替我接待參觀,那高高的檳榔樹,多麼聳立 、多麼美麗,

在雀奇的住家裡,他們一家人熱絡的招待我們,

更感謝的是雀奇的家人,喊住我,避免遭受雷擊,

於是我的生命才能延續,延續至今,車子即將路經萬丹,

前往楊同學的家,參觀昌黎祠、萬金天主教堂、天后宮、

劉氏宗祠、山地門,默默的祝福雀奇一家人,平安、如意,

在跳山地舞後返回楊同學的家中,我又回想起往事

,如同在吃萬巒豬腳,也祝福大家快樂!

上一篇:親戚何必相計較

下一篇:愛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