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01:42:27〒厚黑郵便局〒

堅持無法橫量血痕

碎裂音色,狡猾讓繽紛華麗入侵血痕線,攻破無言,一時全上了眼臉,

焦急的我,讓砂岩粉築成石壁遠遠囚禁了我,我多麼渴望分擔所有痛苦與傷害,

你寧願強掛笑顏偽裝過錯,我真的害怕真的害怕,那一刻我失去了該保有的關係,

早說過不再關心,也明白疲憊能讓生命毀於一旦,選擇在巨浪中下錨,

深知剝落鏽蝕已預告滅亡,不離開非是因為堅持,而是勇氣不懂漂浮原理,

固執縲紲著不可一世的驕傲,堅強忐忑面對事實,在迷惑的海界,收救是自尋死路,

迷霧終無法看清,不懂不痛不表達真的感受,過去擁抱眼成煙消雲散,不甘至今怎願獨自承受,

明天海將離開船,只是失去了汪洋,我除了空殼也不再活而為誰,最後寧靜是分別前的禮貌,

體驗失去你的角落。

礁石珊瑚滿佈夕陽餘焰,是縫合傷口代價的交換,

而你;是我的海,陪伴夜夜夜夜的啞空呼喊,逼退孤寂飛鳥停息,

防波堤斷絕流星靠泊避風港,露出骨骸的膝蓋,一拐一拐的迷走沙灘,

裸足踩在炙熱,拒絕再回頭離開死亡,氣泡覆蓋腐敗鐵鉤,等候下一個逃不掉的獵物。

我是如此心疼所愛的人碎裂音色,狡猾讓繽紛華麗入侵血痕線,攻破無言,一時全上了眼臉,

焦急的我,讓砂岩粉築成石壁遠遠囚禁了我,我多麼渴望分擔所有痛苦與傷害,

你寧願強掛笑顏偽裝過錯,我真的害怕真的害怕,那一刻我失去了該保有的關係,

早說過不再關心,也明白疲憊能讓生命毀於一旦,選擇在巨浪中下錨,

深知剝落鏽蝕已預告滅亡,不離開非是因為堅持,而是勇氣不懂漂浮原理,

固執縲紲著不可一世的驕傲,堅強忐忑面對事實,在迷惑的海界,收救是自尋死路,

迷霧終無法看清,不懂不痛不表達真的感受,過去擁抱眼成煙消雲散,不甘至今怎願獨自承受,

明天海將離開船,只是失去了汪洋,我除了空殼也不再活而為誰,最後寧靜是分別前的禮貌,

體驗失去你的角落。

礁石珊瑚滿佈夕陽餘焰,是縫合傷口代價的交換,

而你;是我的海,陪伴夜夜夜夜的啞空呼喊,逼退孤寂飛鳥停息,

防波堤斷絕流星靠泊避風港,露出骨骸的膝蓋,一拐一拐的迷走沙灘,

裸足踩在炙熱,拒絕再回頭離開死亡,氣泡覆蓋腐敗鐵鉤,等候下一個逃不掉的獵物。


我是如此心疼所愛的人 你卻不懂關心變質將成防備

上一篇:抵抗生命的完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