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1:04:07〒厚黑郵便局〒

抵抗生命的完結

伴隨著寂寞的深夜,現在的我還不想睡,只是忽然想起擁有笑容的時候,可以溫柔的靠在你的背上嗎?這一年的盛夏,讓好朋友變的複雜,直到現在我才發現,付出已經超過我所能給的範圍,承擔的後果也產生縫裂,很多的話就連朋友都不輕易開口,我真的不輕鬆,只是空閒的時鐘,會產生更多的傷痛,我才會用工作麻痺,我害怕自己不能控制的無奈衝動,幾次感受到無力的心痛,你能夠體會背叛的滋味嗎?面對無止盡的放任和溺愛,一切都將反蝕,當初說好的距離也開始變質,放棄規則,放縱去愛,我何嘗不想握緊手中的花朵,只是,綻放的美麗也將隨這滿佈鮮血的雙手而凋零,或許生命的期限只有幾個秋,在倒數的人也可能是我,離開之後我有好多話想說,但我真的真的沒有把握,能把最重要的東西留在原地轉身就走,他沒有錯,只是我不愛我,被竊取的靈魂是迷惘愛情的意志還是墬落孤單的自尊,我只希望永遠不要在見面卻又不想離開你,無可奈何的束縛還有一年的約期,生命的枷鎖還有兩年。我懷疑自己哪來的勇氣來離開我的世界,嘗試著去認識更多的陌生人,不單單是挑戰生命,也是為自己解套困境的轉移陣地,生命不能全部被菌塵給佈滿,細胞蔓延了血管的流動,跳動的世界也開始產生晃動,在現實之中千萬別將虛幻給驚醒,甦醒的夢也將頓時成為碎裂的玻璃,炸飛在眼角的四周,意識不清楚,狀況不穩定,連手指都搖晃的不聽話,在光年之外,戴上破面,去頑強抵抗殘忍的假姿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