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22:45:17呆瓜一枚--奶嘴*

雪纳瑞剃毛記*

pic:家裡養的狗,,雪納瑞*    (剃毛前)
  
我家弟弟,今天下午慘遭……剃毛! --"

真的很悲哀欸 ~~

弟弟身上有一條像高速公路開過似的!還說什麼失誤咧 ~~~

真的醜的可以 ~ 這樣根本就不像雪纳瑞嘛‥

把牠的眉毛剪掉、鬍子身上的毛‥用剃頭刀剃毛!真的很點餒!

還要跟我收錢 ?! 搞得那麼醜…還要跟我收錢啊 ?

洨芳:我又沒叫你幫我剃牠的毛 ! 而且,你又剃得那麼醜 !

拔拔晚上又回家跟姐姐拿錢,說…工本費 5 0 0 元 !

- .-




晚上我把弟弟抱在腳上在看電視,邊摸著牠的頭,真的挺像兔子的 !

弟弟跑步也很像兔子 ..










> >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