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4 17:07:18沒辦法給你想要的人生

{摩拉達美}白木屋台灣1號店

參加摩拉達美“我的春節假期”活動
很幸運的被選中(or抽中?)
得到1000元的白木屋台灣1號店餐卷
本來以為是1000元可以吃光光
後來發現有限制 分成五張 每次每人限用一張
而且限定晚餐才能用...
不過反正是免費的 也就不要要求那麼多啦 哈哈哈哈



剛好四月初春假回台北 邀了魯比跟我一起去享用
其實也問過不少人
但是網路上評價說跟和民差不多卻又比較貴 所以被打槍了...
我搬到屏東快三年了
和民也沒吃有五六年了吧我想...
所以還是去試試囉

翻開菜單 感覺很多“深夜食堂”的料理都有出現掖!
酒蒸蛤利 玉子燒 茶泡飯etc.
且看到了Highball
當然要喝這個啦 我點柚子 魯比是蜂蜜
柚子加的是韓國柚子茶那種吧 我猜
以後也可以自己調 但說真的我很懶的調酒這種事 最好打開後咕嚕咕嚕
Plus 如果咕嚕咕嚕後不會胖 那就真的更好了
喔 我離題了 sorry


白木屋是有兩人/多人套餐的
但是看看沒有什麼特別想吃的 於是乎就單點吧
忘了拍照...
以下是點的東西 名字忘記的 大概是這樣
串燒七品 (可!)
日式炒烏龍 (我本來就不喜歡炒麵類)
壽喜燒 (可!)
炸雞唐揚 (可! 可是只有四五塊好少...)

每道菜差不多都是兩三百上下
以上四道菜加兩杯highball 
扣掉400的折價卷 一個人好像出了350吧
這個價格 有微飽 但還可以繼續吃 但也沒特別想加點啥就是了


用餐時間翻桌率還不錯
不過我覺得服務不是很日式

譬如這樣有鍋物的店
好像應該要主動提供衣帽間 
要不即使不點鐵板料理或鍋物
隔壁桌的油煙也會過來...

因為我先到 一坐下來沒有什麼服務生
在身邊 於是我也沒詢問
默默把我的英國風衣折好放剛剛買衣服的紙袋裡
還有他在魯比入場時
並沒有帶位到位子上
當然也沒有協助拉椅子
(他是 可拉式沙發椅...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反正不算輕易可拉的東西)

最後 店長是我的菜 
但是要說是公認帥哥好像也不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