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0 01:12:04沒辦法給你想要的人生

{摩拉達美}明色Detclear煥膚去角質凝露

過年的時候去做了生平第一次的杏仁酸換膚
濃度用10% 我沒有啥麼特別的感覺
美容師說有可能我的皮膚比較厚 也有可能是太久沒去角質了
接著問 “你多常去一次角質?”
蛙 不問還好
一問 我上次去角質還是在英國掖 是跨年假期左右的事了
那條去角質磨砂膏留在英國沒帶回來
於是乎 我想是時候要找個去角質新歡了

姑狗了一些資料 
才知道磨砂型去角質某方面來說太刺激皮膚了
於是想試試凝露型的去角質
姑狗到了明色Detclear煥膚去角質凝露
去西門町的美華太看了 四百多
又在拍賣找過了 最便宜也是三百五上下
正要下標的同時 發現{摩拉達美}居然有
才出國三個月我居然不知道台灣敲敲的有了這樣有趣又好康的網站
於是就加入了會員 位的就是買這瓶Detclear煥膚去角質凝露

http://www.moratame.tw/detail/tamesu.php?project_id=080f3

=========

很快就收到了
雖然說是原味
但是感覺有淡淡的果香
是女孩兒會喜歡的味道
搓的時候會有一些黑黑的屑屑出來
不過搓得更久之後 屑屑門又消失了
搓完之後 洗個臉 有覺得皮膚滑滑的
蛋沒有往常去完角質那種清透感
但我猜想他可能是漸進式的 
且也有可能因為不是那麼刺激
所以效果沒有說很誇張吧?

總之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但是最近因為又要鐳射去斑不能去角質
所以目前暫時凍着..


DSC_0480.jpg


{摩拉達美}明色Detclear煥膚去角質凝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