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12:31:52しゃうり

喜怒哀樂一起來

 

 

 

 

 

 

 

 





有的時候

我會想要一個人



不想像個白痴一樣

到處跑到別人身邊瘋瘋癲癲的裝模作樣



我很煩

厭倦了一切的生活



我知道我的朋友們都很好

但感覺不是真實

那是不一樣的



我的生活似乎又有了些變化

盡量的不要讓自己跟著改變

但這是不可能

我的悶

全部寫在我臉上




我很少會生氣

只不過會經常耍憂鬱




當我不想說話

不想跟你們在一起吃飯

不主動找你們





是因為我想靜一靜




我不會無原無故生你們的氣





我很少會生朋友的氣






都是我在氣我自己






有妳們真的很棒









我的喜怒哀樂


希望你們可以明白








我是一個不能傭有自由和輕鬆的人

這是不屬於我的





我的生活周遭會發生很多事

讓我絕得很悶的事



現在更需要錢了






我必須更努力工作


學業就先不要理他吧

只要及格就好了







段考也不想管了





我的時間不夠用









休息一下好嗎??




我真的很累








臉也感到疲倦


聽到我的笑聲







那也只是我在發洩我不想要的情緒







我多希望我的心情能夠保持愉快



但是我不能






我只屬於表面





那些內心的意義



我不能獨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