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0 20:22:40奧斯卡

傷痛

傷痛的難以消解,讓我終於大夢初醒。

「劉邦要殺韓信的時候,他說過自己問心有愧嗎?」

冷言冷語的回答著別人的冷潮熱諷,結果就是讓我身邊一堆自以為可以說服得了我的人,全部在一時之間封上了口,取而代之的是面面相覷。

只有我那以聰明睿智稱霸世間的朋友這樣跟我說:

「算了吧!你以為你是老幾?就憑你為公司做的那點事情?我告訴你,不會有人把你的功勞算在帳上的。」

這我相信,因為自古以來,都是一將成名萬骨枯!

於是,我開始對這個社會保持冷漠,冷漠到對身邊所有的人都不屑一顧,不管這個社會變成什麼樣子,好像也都與我無關。

冷靜而悲傷的看著自己的冷調,我依舊選擇承受難以承受的一切。外界變化全都與我無緣,我永遠只是那個悲傷的自己。

上一篇:咖啡序曲

下一篇:孤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