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4 22:47:37忠實觀眾

不順阿~~~

今天 很不順
早上遲到 結果沒法到高雄
因為我娘不爽ㄌ 所以丟下我
好 我知道錯ㄌ 不過 懲罰好重
就是 罰單一張 六百塊 好傻眼
我停在火車站 一下下 五分鐘拔
罰單 恭喜恭喜 600 吐血
後來 到'遠百'收問卷
站ㄌ一天 15張 這 還是不怎ㄇ好
記得之前2小時20張ㄉ 這次六小時~"~

晚上 到二姨家吃飯 好吃好吃 手藝超好
後來 阿德先生 詩婷小姐到台南來 騎機車 好傻眼
然後我就去找他們 他們還跟一位尚如小姐在一起
別懷疑 三ㄍ我都認識 我們一起去ㄌ 沙卡里巴 為ㄌ吃棺材版 結果沒吃到
好傻眼 後來後來 就因為時間太晚
德先生ting小姐 就先回家ㄌ 我跟尚如小姐去逛中正路
我穿襯衫+西裝褲 去逛那 有點格格不入喔 傻眼說
後來 就回家ㄌ 然後

簡訊 真讓人失望 哈哈哈(這ㄍ 下回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