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15:56:12Ducky

關島自由行-觀光客&風景

  

戀人岬上許願卡

 

觀光客

去關島的觀光客,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日本人,所以當地所有的說明告示文字,幾乎都有日文,走在路上也都是日本人,坐的幾回噹噹車,有兩三次就整車都日本人,只有我們兩個台灣人,去Micronesia Mall一走進店裡,店員就劈哩啪啦對著我講一串日文。

我覺得日本人來關島應該感覺不像出國,前後左右聽的都是自已的母語,看的都是自己的國人,那跟國內旅遊一樣吧。不過日本人還是很愛關島,我們有碰到日本學校出遊的,舉家出遊的,姊妹淘,情侶,反正滿街滿滿的都是日本人,而且他們購買力驚人,相當於台灣7-11的關島ABC Store,每個日本人進去也都可以大包小包的出來,阿是真的有這麼好買嗎?讓我頓時湧起了輸人不輸陣的雄心壯志,非得也去提個ABC的袋子出來不可。

結果我們在ABC Store買了浮潛的簡單裝備($6.99)和一小罐GODIVA巧克力($3.99),總算心滿意足地提了一個ABC袋子,但氣勢當然是大輸撒錢不手軟的日本觀光客。

 

 

 


戀人岬上

 

 

風景

 

一到關島機場,入關後就看到三個警員牽著三隻緝毒犬在機場到處走動,緝毒犬很親切可愛,會到處嗅旅客的行李,不過我有聞到濃重的狗味道,這大概是我對關島少數比較美式的印象。據大人說桃園機場也有一隻可愛的米格魯緝毒犬,他常遇到,不過我都沒碰到。

 

關島機場很小,各旅行社接機導遊全守在唯一的一處出口堵人,幾乎在通過時就很容易被喊出名字,完全沒有漏接的疑慮。

 

坐上接送bus後,因為是凌晨無法check in,導遊就會帶大家去市區觀光,我選的方案還有送戀人岬門票。

 

關島前半年是乾季,後半年是雨季,11月還是關島雨季,我們抵達的當天,天氣就一直不太好,看不到太陽且下著間歇的小雨,空氣濕冷,讓穿錯衣服的我,皮膚一直覺得不適,不過即使是這樣,登上了戀人岬,還是覺得景色很美。

 

比起海景,其他景點就顯得平凡無奇,不過關島重點本就是玩水與海景,不然還會有什麼呢。

 


市區教堂



教堂側門彩繪玻璃



戀人岬下浪花



有很多魚的清澈海水



小卷 2010-11-23 22:01:35

好可惜天氣比較偏雨季
不過照片還是很美呢!

鴨子 2010-11-17 16:53:14

TO MARY

我想我如果再出國玩
會選擇方便睡覺的時段
就算因此會多住一天飯店我也覺得值得
畢竟精神不好的話玩起來也很沒勁

TO 光點

可能挑別的時間上PCHOME
網頁重新整理一下應該就能看見吧~

光.點. 2010-11-14 22:54:36

咦?

我看不到圖~
都西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