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4:06:46Ducky

太王四神記&傳說中的師奶殺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晉身師奶等級,所以被煞到了。XD



以前對裴帥的印象就是很紅的冬季戀歌男主角,長的斯斯文文還不錯,像這張照片這樣,可是沒什麼特別感覺。



然後幾星期前在電視看到太王四神記的預告片,裡面裴帥騎馬著古裝說了一段話。劇情背景是他帶著一小撮士兵要去攻打大鯨魚,出戰前他對士兵說「我不需要那種不在乎拋棄性命的士兵,無亂如何,一定要活下來!這是,我,你們的王,的命令!」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他沒戴眼鏡的樣子,而且對他的演技覺得非常吃驚,這麼斯文老是戴眼鏡的人,演出王者可以這麼有氣勢啊?而且沒戴眼鏡也很好看!(我一直以為他一定都戴眼鏡的,大概也是近視或遮醜什麼的XD)

之後開始加減看這部戲,雖然這部戲背景及主角間的關係設定比較複雜,儘管前面一兩集沒看,但反正我理解力超強,還是看的如火如荼。

剛看時我就頻頻稱讚這部戲的配樂真是好,劇情精采處加上音樂會有種揪著心的感覺。後來才知道,這片的配樂製作是我超愛的久石讓。

從前只知道久石讓做的宮崎駿動畫音樂都好聽到不行,沒想到他幫韓國連續劇做的配樂也這麼棒,有他一貫的音樂風格,又有韓國味道,搭配故事背景與角色個性更是絲絲入扣。

完全不預期久石讓的音樂會在宮崎駿動畫以外的片子聽到,可是一聽到的時候,就算不知悉,仍有同樣的喜愛。明白之後,有一種恍然大悟的…原來。

現在我就成了太王四神記的固定收視戶,時間允許的時候就會準時收看,愈看就愈覺得裴帥有帥,大概跟我喜歡超脫現實的片也有關係,這部可以算是「架空奇幻神話」。

想當初我也是因為『夜訪吸血鬼』,喜歡布萊德彼特;因為『魔戒』,喜歡甘道夫。光看漂亮的臉只是平凡的漂亮,注入靈魂與個性,才更讓人心動。



另外一齣前一陣子加減有看的『咖啡王子一號店』,家裡另外那隻覺得這部男主角比較帥。



這張是造福姐妹,要做春夢的,應該是進入這種等級。XD



不過我還是投裴帥一票,大概是年紀大了到師奶等級,年輕小夥子是很帥很有型沒錯,不過裴帥那種像靜謐大海的沉穩溫柔還是比較吸引我。阿…不能稱讚太多,不然等等會有飄過來的怨念咬我。XD



*不論物換星移,輪迴百代,縱使樣貌殊異,我還是一遇見,就會知道,那個是我深愛的,你,嗎?



鴨子 2008-03-27 12:55:43

TO 光點

沒看也好啦
不然一下有太多帥哥要喜歡也是很困擾滴~XD

TO Mary

PO新文了
算不算有求必應啊~

Mary 2008-03-23 22:52:28

Dear 鴨子:

該寫文章了~~~XD

光點 2008-03-06 00:07:20

目前為止,我連一部韓劇都沒有看喔!

可能等斐帥演「神之雫」的時候才會考慮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