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1 11:48:30carrie

Jack哭了

Jack哭了,其實正確的說法應該是他兩眼充滿水份,但是沒有流下來。

新婚的第12天下午,我們本來高高興興的外出,結果一個多小時後卻在車上起吵起來,原因很複雜,如果要簡化說明,可以說是我很想去歐洲蜜月,Jack覺得我總是在抱怨他,ㄝ,我的說法好像有點偏坦自己,不過大致上的情況是這樣沒錯啦

後來Jack忽然很用力的打方向盤,然後大吼乾脆不要結了

我當然有被嚇到,但是要先說明一點,我向來是吃軟不吃硬,所以嚇完之後就開始很不爽了,決定不理他

經過一家7-11時,我想起Jack在我們吵架前說要買礦泉水,問他還要不要買,他老兄很不情願的點頭停車,大概是覺得剛吼完老婆卻又要依賴人家下車去買水,有失他大男人的面子

買了兩大罐水,結帳時忍不住再買一本我愛看的雜誌,雜誌當然比水貴,結果這時發現錢包裡沒錢,趕快跑去找Jack要錢,他一臉不可思議,大概懷疑我故意的吧

我用jack的大鈔結完帳,剩下的收進自己口袋裡,回到車上時有點想偷笑,Jack基於男子漢的原則,加上剛吵完架不想理我,所以也沒問我要剩下的錢,壞心眼的老婆很開心,

其實我猜Jack很想跟老婆合好,但是又怕沒面子

到了租的小房子,我們都沒說話,但是我去拿茶杯,jack就自動倒水給我,我走去廁所門口,jack就默默的幫我開門,

就這樣演默劇演了十分鐘,jack忽然跑來把我抱住「對不起,有沒有把妳嚇到」

我抬頭瞪他,卻驚奇的發現jack兩隻眼睛都水水的,「你哭啦?」
「差一點」
「你趕快哭啊,你流眼淚我就原諒你」
可能我有點變態,曾經我好想看jack哭,因為他說他已經很久沒哭過,最後一次是在三年前,根據我非常可靠的猜測,他是為了前一個女友而哭,所以我也很想看到他流眼淚
壞心的老婆曾經求過jack哭一次讓我看,也曾經試過海扁他一頓逼他哭,當然都失敗啦(廢話)

「我哭啦,只是眼淚沒流下來,」jack可能發現老婆沒生氣,心情一愉快,更哭不出來了

這次就當做他真的哭給我看了,不過,以後還是不要吵架了,我覺得jack好可憐,不想欺負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