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22:23:08㊣呆呆a鴨子㊣

今天出去玩翻天 ~ 還買了一件超棒的褲子!!

上面是買褲子所送的袋子 ~

今天出去玩翻天 ~

而且 捷 還帶我去買了一件超棒的牛仔短褲 ~

可是那一件好貴唷!! 那件要390ㄝ!!

我還想說假如不要買的話就可以買有一件超好看的衣服..

穿在 捷 的身上真的超棒的說!!

不過那件也還貴的,那件衣服要 590 ~

不過那家店的衣服真的不錯看!!



捷: 你不需要想這麼多!!

   我也把我想說的話都跟你說了,你只要慢慢的走下去就好!!

   以後同不同校 ~ 對我來說.. 雖然有點在意 ~ 呵呵..

   不過 ~ 我們還是有辦法可以解決的啦!!

   對吧?!  加油唷 ~ 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