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3:58:11不藍

還能想你嗎


曲:光良/是你變了嗎

突然想再見你一面 有點懷念你無聲的體貼
恍如昨日我們互相依偎
翻出那缺角泛黃的照片 裡頭的景物並未改變
而那些親筆題上的字卻失了味

還能想你嗎 我又陷在回憶無法自拔
還能想你嗎 我惦記著你的心很複雜
還能想你嗎 有你的過往總是放不下
唯一能擁有你的辦法 是我自欺欺人假裝與你對話

突然想再見你一面 有點懷念你無聲的體貼
一如往日倚窗細讀想念
翻出那缺角泛黃的照片 裡頭的景物並未改變
而那份青澀單純的愛卻找不回

還能想你嗎 我又陷在回憶無法自拔
還能想你嗎 我惦記著你的心很複雜
還能想你嗎 有你的過往總是放不下
唯一能擁有你的辦法 是我自欺欺人假裝與你對話

下一篇:我想 你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