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22:20:01鴨鴨

考證照日~!!!

今天只能說是很痛苦的度過了~~

算是解脫一點點而已

今天本來早上就要起床去圖書館

結果爬不起來~~

所以就繼續睡了下去

後來醒來12點了!!!

天阿

好晚

敢快起來~~弄一弄

一點出門囉

本來還很擔心說會沒有位子

結果!



好多位子耶

因為今天星期五~~

學生ˇ都在上課

所以有位子



後來開始很賣命的看金融常識

我只能說

好痛苦

撐到了4點40後

就離開囉

衝回家

找公車路線

找2B筆

因為亂丟~



後來總算找到2支~~我跟哩好的

就衝出門囉

哩好最先到~~

我大概五點半到~~

小婉6點才到

我跟哩好去一樓迎接她

後來總算開始考了

我是一號~哩好2號~小婉4號



結果我最先交卷

因為沒耐性

小婉後來也出來了

哩好最後

後來因為大家都沒吃東西

我從中午起床到現在都沒吃

所以我們去吃四海遊龍~~!!!

吃完就回家啦

總算一件事度過了

想到期中考就覺得= = 煩

上一篇:隨便又過了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