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22:31:22鴨鴨

隨便又過了一天

今天又是一個無聊的上課天

本來小魚跟我說好今天要穿情侶裝上課!!

結果哩!!!

竟然又給我自動放假

= =傻眼



太感傷了~~

今天上了3節會想睡覺的課~~

我在幹嘛

我也忘了

我只知道最後一節我在玩下樓梯遊戲



沒有破紀錄

好吧

下午要上通識課囉

今天為了通識課

我帶了一罐葡萄子油

玻璃裝

好恐怖~~

裡面有5人分的

做卸妝油囉

我發現

做卸妝油

非常非常的簡單

一下子就做好了

不過到現在還沒用過

明天用用看好啦


哈 回到家後

又跑了出來

其實很懶得出來

為了繳我台灣的電話費

好貴喔

心疼

都快2000元了

再來去了郵局

天阿~~

我存錢了

好難得

不過也因此沒有錢了



經濟拮据

後來回來很辛苦了煮了水餃跟玉米濃湯

哈哈哈

這是我的晚餐

吃完後就去看我爺爺了

今天的狀況不是很樂觀

看到真的很難過



後來看完就回家

洗衣服曬衣服

洗碗洗澡

真忙阿



今天結束!



上一篇:無俚頭

下一篇:考證照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