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5:40:24怕被找到報台的ㄧㄚ

日記 0718

今天去考檢定,隨便寫寫彈彈之後(為什麼別人考術科都六分多鐘,只有我不到三分鐘Orz是我彈太快了嗎||b)才十一點,決定去看學妹。
今天等於是從中山站走到中山了(默)

踏進中山,學妹還在上課。把手上提的五十嵐放下,坐在三樂外面的櫃子上面,開始寫條條。
終於我也跟巧宜一樣,穿著便服到了學妹班門外;終於我也不再屬於這地方了。但這終於卻夾雜著太多的不捨。
長廊盡頭是通往三仁的階梯,學妹們上上下下地跑著,穿著我最眷戀的那身制服,嘰嘰喳喳地抱怨著考試、唸不完的書……
曾經我們也有這樣單純的時候呢,雖然升高三時過了一個不知如何形容的詭異暑假,還是被書本佔據了大多時間、精力。
感應著這最讓我心安的氛圍,我靜靜地等學妹下課。
已經不是「同學」而是「校友」了,身分不同,對這地方的感情卻依然。可惜的是走了一遍教師辦公室,老師們卻都不在,憾甚>  <

還碰到方鳥跟波波,兩個可憐的孩子,從美國回來繼續唸高三。倒是忘了逼她們叫我學姐了,哈哈XD
也許我真的從來都沒失去過吧,中山所給我的歸屬感還有三仁的愛,始終暖暖地圍繞在身邊。
希望明天大家都能看到令人眼睛一亮的超好成績喔。愛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