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0 13:42:50小鴨

把愛放開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傷 可不可以 你也會想起我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傷 假裝生命中沒有你
從此以後 我在這裡日夜等待你的消息
無論你在天涯海角 是不是你偶爾會想起我
可不可以你也會想起我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

這幾天...常會想起以前交往的日子...
從大一...大家看到你會害怕...到你車禍後的改變...
到現在...能和大家一起打鬧...一起嬉笑...
你說...我和你家真的很有緣...
居然是在你車禍的機緣上見到你的家人...或許是命中注定...
注定我成為第一個正式踏入你家門的女孩...

你說...火羊陣不會再衝了...因為那是小鴨專屬的...只有小鴨可以看...
也許以後...會有別的女孩代替我...照顧你的生活...
也許你還是會衝火羊陣給她看...逗她笑...
祝你找到適合你愛情觀亦或不在乎你愛情觀的人...
希望以後當你在感情路上再一次的跌跤了...
還會想起曾經有一個人在你的大學生活裡對你的好...
或許...之後的你...想起也很甜蜜...

現在的我...天天都吃的很少...真的不是因為我自虐...故意不吃...而是真的食不下嚥...
一大早醒來...總是抑制住自己的情緒...不去想你...
但是好難...就像一句歌詞一樣..."忘了你..談何容易"

現在的我...喜歡足不出戶...應該是說...不敢出...
因為在這個小圈子裡...有太多屬於你我的回憶...
到哪裡...都有你...吃飯逛街...都有我們的足跡...
甚至連騎車的勇氣都沒有...因為我知道...騎車時我會哭...我會嚎啕放聲大哭...

昨天跟媽咪說...好想回家...媽咪不明白...說我想家再熬幾個禮拜就好嚕...
他可曾知道...自己的女兒只想回去避個幾天...
就像我對你說的...家是每個人的避風港...
下次回家...我想我會老實的跟媽咪說我發生了什麼事...
因為...我需要她的安慰...只有家人...才會對我不離不棄...

你說...感謝這一千多個日子來我對你的不捨不棄...但你又何嘗不是呢...
吵歸吵...三不五時大吵小吵...我們不也都一起走過...
告訴自己...愛走了...不會再回來...
告訴自己...從此以後...不再有以後...
試著和你退回到朋友的位子...因為明白這樣對彼此是最好的...
或許我真的無法像你一樣...瞬間沉澱愛意...
瞬間...把愛情昇華為友情...但我會試著強迫自己去做...
只為了和一個...最熟悉的陌生人...做朋友...
還會是朋友喔...對吧...打勾勾...小鴨又要偷簽名嚕... :D

[心碎離開 轉身回到最初荒涼裡等待 為了寂寞 是否找個人填心中空白]

你曾對我說...和你分手後...我的行情會很好...一定會有很多人追...
那又怎麼樣呢...我無法為了寂寞...去找個人彌補我的空虛...
因為對別人不公平...我沒有資格這麼做...
你一定明白...我不是那樣的女孩...
為了填補自己的痛...去傷害另一個人...找一個替代品...

看著你努力想微笑的樣子...我的心像大雨將至那麼潮濕...
三年來一千多個日子裡...平平淡淡.簡簡單單卻又是如此的刻骨銘心...
當一切生活已成習慣...少了你的我該怎麼辦...
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真的很痛.很難...
知道現在的你...過的很好...我也放心了...
就讓我一個人獨自享有悲傷吧...

**************************************************************************

F.I.R. 把愛放開...for you

當你開始追尋你要的自由
放開我們緊握的手 帶走我的愛和天空
我不知所措 我以為我會懂
我們的愛~我們的愛~

當我獨自走到時間的盡頭
回憶和我擦身而過 帶走你的愛和笑容
我無力承受 最後的一點心痛
我們的愛~我們的愛~

把愛放開 把手放開 如果你的心已不在
把愛放開 不再等待 你的溫柔是一片空白
把愛放開 把心打開
這次我決定走出回憶重來
就讓我徹底地傷 再徹底地醒過來

終於明白愛已不再
從今以後再也沒有什麼能去依賴
我還有什麼期待

把愛放開 把手放開 如果你的心已不在
把愛放開 不再等待 你的溫柔是一片空白
把愛放開 把心打開
這次我決定走出所有回憶重來
就讓我徹底地傷 再徹底地醒過來